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33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蔣夢言決定重新追回墨白 胡雨菲確診患癌

賈長安胡雨菲送完午飯後,回來在辦公室啃起了麵包,李笑花早就猜到會是這樣的結果,特意給他捎了一份排骨回來,長安戲稱只有花姐最了解他,如果她是個男的,自己一定要跟她結拜為兄弟。長安隨後問笑花,給女人都送什麼禮物,笑花知道他還是對雨菲念念不忘,就說了一大堆女人喜歡的東西,長安耐心地記了下來。

賈長安買了一面哈哈鏡送給雨菲,雖然他早就明白自己和雨菲從來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但也真誠地祝雨菲能像哈哈鏡里那樣,每天都能開開心心。雨菲開心地收下了禮物,同時告訴賈長安真愛其實一直在他的身邊,只等待著他去用心發現。一番話把賈長安說得有些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醫院裡新轉來一名患者子晝,得的是很嚴重的擴張性心肌病,可能一輩子都出不了醫院。他的雙胞胎哥哥子夜主動找到主治醫生墨白,懇求他不要像其他醫生那樣每天板著臉對待弟弟,就像要給病人宣判死刑那樣。因為弟弟子晝雖然身患重病,卻非常樂觀開朗。子夜由衷地希望不管弟弟能活多久,他看到的都是微笑的臉龐和美好的世界。墨白非常理解患者家屬的心情,痛快應允。

喬可銘再次和蔣夢言見面時,得之她又重新開始追求林墨白了,頓時氣結。喬可銘是因為心疼夢言而為她鳴不平,墨白一直忽冷忽熱地對待夢言,讓夢言一次又一次地傷心落淚,可夢言還是執著的不肯回頭,也從來不給一直苦心追求她的喬可銘哪怕一次機會,更別提墨白那些異於常人的奇怪表現了。可夢言雖然追得很累,卻依然心甘情願,哪怕是飛蛾撲火也在所不惜。

經過確診,雨菲的腦子裡長了腫瘤,而且因為位置特殊,手術的風險很大。墨白通過智腦分析,得出了她的生存機率只有27%,心情瞬間也跌入了谷底。面對這樣的結果,雨菲也打心底里害怕,但即使如此她也要振作精神去積極面對,因為與生命的長度相比,她更在乎生命的質量,決心過好剩下的每一天。墨白作為最親的親人,鄭重承諾會一直陪伴雨菲直到最後一刻。

雨菲沒有乖乖地呆在病房,她買了很多花種子,和子晝一起在醫院樓下種花。她想在走過路過的地方都撒上一些種子,讓它們延續自己的生命,一年又一年開出燦爛的花兒來。雨菲還想為自己拍攝一組漂亮的照片,並請夢言代勞。聽聞訊息的夢言立刻拿上相機,和墨白一起陪雨菲度過了充實的一天。

墨白來找雨菲,發現她不在病房,他急忙打電話尋找,才看到她與子晝正在樓下種花,她想即使屬於自己的時間不多,也要開出燦爛的花朵。夢言得知雨菲的情況後很是同情她,拿著相機來為雨菲拍一組漂亮的照片,雨菲還特意為二人拍了幾張親密的照片,墨白看到這些場景,在大腦中突然閃現了與夢言親密時的片段回憶,但卻無法把它們串聯起來。

下一集(第 34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