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26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陳怡發現墨白是機器人 林斯坦與陳怡阻止二人約會

林斯坦在會議上堅決反對智慧型汽車過早投入市場,這番言論讓陸總感到十分不安,他不覺得智慧型汽車還有其他問題,他認為林斯坦的奇怪表現一定是有了什麼重大發現和研究,於是他讓陳怡偷偷去林斯坦家的實驗室去調查清楚,也許背後隱藏著大秘密,但陳怡表示自己相信林斯坦,畢竟是這么多年的同事。

林斯坦一直因為和陸總的分歧而不高興,在車上就和陳怡爭吵起來,陳怡被夾在中間左右為難,林斯坦越說越氣,直接下車一個人走了,陳怡擔心他找不到回家的路,就下車去攔他,可是林斯坦已經走遠。陳怡急忙來到林斯坦家,看到墨白後告訴他,如果有林斯坦的訊息一定告訴她,墨白讓她放心,林斯坦不是小孩子,但陳怡還是不放心地出去找。

墨白想下樓找父親,可是因為智腦電量已經嚴重不足,小七提醒他在家充電,他來完成這個任務。小七走的時候拉開了門卻沒有關上,剛下樓的陳怡看到小七跑了出來,她打算返回家看看,陳怡呼叫墨白也沒人應答,她看到門沒有關就走了進去,卻無意中看見了正在實驗室充電的墨白,陳怡頓時感到十分吃驚和後怕,她沒想到那個和自己女兒談戀愛的墨白居然是個智慧型機器人。

陳怡驚慌失措地準備離開實驗室,卻正好碰見剛剛到家的林斯坦,她發瘋似得指責林斯坦為什麼要把墨白製造成機器人,她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她寧願相信實驗室里的墨白是他製造出來騙自己的。林斯坦說出了實情,他告訴陳怡,真的墨白已經在冰川探險時就已經死了,他不想失去自己唯一的兒子,才給墨白安裝了人工智腦,這也是自己為什麼要阻止墨白和夢言戀愛的原因。林斯坦告訴陳怡,人工智慧目前還存在非常大的風險,特別是和人類相處時的情感問題,陳怡不明白一個智慧型機器人怎么會和人類談戀愛,林斯坦無助地說自己也不知道。陳怡不敢想像這件事情的嚴重後果,她更加擔心已經愛上墨白的夢言,如果她知道了事情真相後會是如何反應,她不希望女兒因為這個而傷心。夢言給母親發微信問她這么晚為什麼還沒回家,陳怡收到女兒的微信思緒萬千,她強忍住心裡的情緒,假裝說自己在加班。

陳怡回到家,夢言非常關心地向母親噓寒問暖,還指責他們智慧型公司只知道把人當機器人使,陳怡假裝問夢言,為什麼這么早回家沒有陪墨白,夢言回答說墨白最近手術忙,他已經比較累了,自己不想總是打擾他,況且明天她還要和墨白約會。看到夢言開心的模樣,陳怡不忍心告訴女兒真相,她知道夢言是真心喜歡墨白的,但是她更不願看到女兒受到傷害,傍晚,她悄悄來到夢言的房間,看到女兒做夢都在想著墨白,她不由得一個人在門外傷心哭泣。

林斯坦知道墨白要和夢言出去約會,於是假裝自己身體不舒服,要墨白給自己看病,其實是想留他在家不要出去和夢言約會,墨白給父親把脈看病,卻發現父親身體什麼問題也沒有,他勸父親不要裝病騙自己。與此同時,夢言也因為母親生病不舒服,她給墨白打電話說自己有事不能去赴約了,林斯坦和陳怡為了阻止二人交往可謂費盡了心機。

下一集(第 27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