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21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醫療隊正式開始投入工作 胡雨菲蔣夢言消除隔閡

蔣夢言獨自一人在村里溜達時,碰到了一個在河邊洗東西的小女孩,小女孩一見夢言就立刻跑掉了。醫療隊在為村民診治時,夢言再次看到了小女孩。小女孩的手受傷了,夢言帶她來找墨白包紮。兩人還利用晚上的休息時間,一起去小女孩家中進一步了解情況。小女孩名叫小美,是名留守兒童,一起生活的爺爺奶奶身體都不好,且和孫女之間缺乏溝通。小美的爸爸媽媽在外打工已經近一年沒回家了,又聯繫不上,小美便以為父母不要自己了。夢言立刻拿出自己的電話撥通了小美母親的號碼,母女倆終於通過視頻通話見了面,小美的擔心也就此消除。臨走時,夢言主動拿出自己的錢塞給老人,留給小美上學用。

胡雨菲單獨找到夢言,主動解釋自己和墨白之間真的沒有什麼,一直以來,孤苦伶仃的兩人始終將對方視為不可或缺的親人而已,再無其他。至於雨菲和墨白在一起的那個晚上,之所以墨白沒有當場向夢言解釋,也是因為顧及到雨菲,不想公開她被前夫家暴的事而已。作為最了解墨白的親人,雨菲真心希望夢言和墨白能夠重歸於好。雨菲和夢言聊開之後,兩人反而情同姐妹,根本沒有大家臆想的那種情敵之間的對立。雨菲還一直像一個大姐姐一般,細心照顧著夢言和其他人。

徐大路非常好奇陳醫生和主編的事,陳醫生便講起了他和主編當年的戀愛史。雖然兩人後來因為聚少離多最終以離婚收場,但他總覺得將來兩人還有重新在一起的機會。陳醫生作為墨白的師兄,也勸他不要重蹈自己的覆轍,好好珍惜夢言,因為兩人真的很相配。

醫療隊送來一位骨折了八九天的病人,情況十分危急需要立刻手術。但醫療隊沒有x光,無法確定手術位置。墨白自告奮勇可以擔此重傷,在他的精確指點下,手術獲得圓滿成功。但這也讓雨菲開始對墨白產生了懷疑。

晚上,墨白趁大家都休息時,一個人躲進診療室里充電。同在診療室里加班的夢言因為太過勞累,已經趴在桌上睡著了。墨白貼心地為她披上了衣服後,自己躲進角落裡充電。夢言睡到清晨才醒來,不過她並沒有注意到角落裡的墨白。

醫療隊在第一個村子的醫療救助工作圓滿結束,一行人收拾行裝準備開赴下一個“戰場”。路上,夢言因為山路顛簸有些暈車,身邊的墨白悉心的照料,就像兩人第一次見面那樣。夢言一時心思恍惚,又說出了想和墨白重歸於好的話,墨白未知可否。醫療隊在第二個村子安頓好後,發現這裡的日出風景特別美,便相約第二天一早一起去看日出,也拉上了並不太想去的墨白。迎著初升的太陽,大家連日來的疲憊一掃而光,還遵照當地的傳統,在紅布條上寫下自己的名字,為美好的未來祈福。

下一集(第 22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