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36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陳怡擔心夢言出事 林墨白離家出走

靈客智慧型公司現在面臨著絕境,陸總召開會議,希望大家想出挽救公司的對策。陳怡曾經說要陪公司度過難關,現在正是公司最艱難的時期,陸總要求陳怡想辦法拿到林斯坦隱藏的人工智慧研究成果。陳怡為難沒有答應,陸總表示自己有辦法。林斯坦看著妻子的全息影像在懺悔,林墨白走了,從一開始他就錯了,林墨白不是人工智慧,終有一天會成為真正的人類,一個擁有完全自我意識的人類。林墨白請了長假惹得院領導很生氣,賈長安李笑花蔣夢言去勸勸林墨白。

陳怡找到林斯坦,林斯坦告訴她,人工智慧的林墨白已經產生了完全的自我意識,不受任何人的控制,現在是一個完全失控的人工智慧。陳怡提醒林斯坦要趕緊找回林墨白,陸總對他的研究虎視眈眈,萬一落到陸總手裡後果將不堪構想。林斯坦認為就算陸總找到林墨白也不能做什麼,因為現在的林墨白是一個擁有人類思維和記憶卻受自我意識控制行為的,一個半人類半機器的怪物。可林斯坦又不可能終結程式,終結林墨白的生命。陸總不達目的誓不罷休,他們不能坐以待斃,林斯坦準備把智慧型系統的所有資料全部銷毀。

陳怡覺得可惜,這可是林斯坦研究大半輩子的成果,在時機成熟的時候,智腦系統一樣會造福人類,問林父真的捨得銷毀。林斯坦想起林墨白說過他不該再做人工智慧研究的話,而現在已經研究成功了。

海菱從國外回來,喬可銘設計的良辰美景就是海菱促成合作的。良辰美景是喬可銘設計來送給奶奶的,沒有考慮商業價值。海菱指出正因為什麼都不考慮,隨意的創作反而帶來更多的驚喜。喬可銘為海菱接風,海菱這次回國就不打算再離開,有些私人的事情還要處理。喬可銘關心問她是什麼事,海菱猶豫還是沒有說出來。

蔣夢言百思不得其解,為此主動找到林斯坦,問林墨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雖說林墨白對她說了很多狠話,但林墨白現在消失不見,她還是很擔心。蔣夢言問林斯坦,林墨白那個不能說出的秘密到底是什麼,林斯坦沒有告訴蔣夢言真相。

蔣夢言在微博上發帖尋找林墨白,她怎么也想不通,林墨白已經想起一切,為何就是不跟她在一起。喬可銘也想不通林墨白到底有什麼苦衷,一次次地推開蔣夢言。喬可銘提起林墨白身上確實有太多解釋不通的地方,有一次他看到林墨白做出一件普通人不會做的事,只是沒有看清楚,不太能確定。不過喬可銘會一直陪在蔣夢言身邊,如果她要去找林墨白,自己會陪她去。蔣夢言當場拒絕,她珍惜他們之間的友情而不能濫用,但保證有什麼需要會直接找喬可銘幫忙。海菱心情不好借酒消愁,打電話讓喬可銘過來陪她。海菱告訴喬可銘,當年她出事生的那個孩子還活著,被送人了在國外,養父養母對孩子很好。海菱很痛苦,她想要回孩子,卻又不知道該怎么辦,哭著請喬可銘幫她。

蔣夢言在微博上發出尋找林墨白的帖子有了回應,為了找到林墨白她向主編休長假。主編有些為難,蔣夢言是網站的話題人物,網站也一直在培養她。蔣夢言問主編和陳醫生是否還愛著對方,主編承認他們還彼此相愛,但她熱愛工作。蔣夢言同樣熱愛工作,但為了愛的人可以選擇放棄,在她心底愛情很珍貴,同時也勸主編不要後悔。主編感同身受,準了蔣夢言的休假。

蔣夢言執意要去找林墨白,陳怡擔心找到林斯坦,害怕林墨白已經失控會傷害到蔣夢言。林斯坦了解林墨白,蔣夢言對林墨白很重要,不管林墨白是機器人還是人類都不會傷害蔣夢言,不過林斯坦有些擔心,林墨白的自我意識是否能夠很好地控制力量,會不會出於自我保護而傷害到其他人。

下一集(第 37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