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32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林墨白欲找回和蔣夢言的記憶 喬可銘讓雨菲幫忙找原因

林墨白躺在床上思考著問題,想到小七之前走丟的畫面,想到蔣夢言總是出現自己的腦海,他覺得自己與夢言之間一定發生過什麼故事,於是便打電話給夢言,稱有事情想找她問明白,夢言猶豫了一下,還是同意與墨白見面。墨白來到夢言家樓下,詢問夢言二人之間以前是什麼樣的關係,夢言拒絕回答,墨白稱如果二人沒有關係,為什麼她總會出現在自己的腦海里,夢言告訴他,無論之前發生過什麼,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墨白聽到後沉默了一會兒,然後轉身要走卻被夢言攔住,她指責墨白,既然已經分開了,就應該儘可能地保持距離,不要總是出現在自己面前,用那種讓她一看就難過的表情來面對她,聽了夢言這樣說話,墨白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和對待夢言,尷尬地站在那裡。

陳怡在樓上看到兩人又在見面,擔心會穿幫,及時下樓拽走了夢言。墨白關於夢言的記憶片斷越來越多,可他的智腦卻怎么也讀取不了這些記憶。夢言也不明白最近的墨白到底怎么了,只忘記了和自己有關的事,其他的事卻全都記得,甚感奇怪。毫無頭緒的夢言跟喬可銘聊起了此事,喬可銘心疼夢言,便自告奮勇要幫她弄明白。

喬可銘來找雨菲,向她說明了墨白最近的奇怪表現和夢言關於選擇性健忘症的疑問,雨菲答應會幫忙留意墨白最近的表現。喬可銘從雨菲診室出來時,正巧看見走廊上一名病人的輸液瓶被呼嘯而過的急診推車帶倒,路過的墨白以光一般的速度飛到病人身旁,接住了即將掉落在地的輸液瓶。而這一切的發生都只在一瞬間完成,把喬可銘看得目瞪口呆。墨白的這一系列動作對常人來說是不可能完成的,喬可銘開始對墨白驚人的反應速度產生了質疑。

墨白莫名地很在意夢言,也很想重新找回那些丟失的記憶,開始不自覺地接近夢言。夢言本想就此忘記,可命運好似要跟自己開玩笑一樣,又總把墨白帶到她的面前。夢言糾結了許久,決定實驗一下自己對墨白是否還有心動的感覺,從而決定接下來對待墨白的態度。

當初夢言救助過的小迪回醫院複診,得到訊息的夢言帶著禮物來醫院探望,與墨白再次不期而遇。當夢言再次和墨白同框時,怦然心動的感覺依然還在,這足以證明夢言還在愛著墨白。夢言當即決定第三次開啟追求墨白的旅程,她要勇往直前地追回自己的愛情。

賈長安對雨菲總是念念不忘,千方百計想找機會接近她。這一次,他利用一個女患者病症需要雨菲幫忙為由把她請了過來,雨菲對女患者進行了一番心理疏導,還用自己的切身感受來說服女患者,賈長安在一旁聽到了雨菲的苦衷。女患者走後,賈長安想進一步了解雨菲的內心世界,卻被雨菲拒絕了,但這時雨菲頭疼病又犯了。

下一集(第 33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