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17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蔣夢言林墨白陷冷戰 人類的情感錯綜複雜

賈長安扛著喝醉的李笑花回到她家小區,只是賈長安不知道李笑花的家具體是哪棟,李笑花又醉得不省人事,不得已只得將她扛回醫院。林墨白很晚才回家,林父見林墨白的狀態不是很好,還聞到他身上有酒味,因此十分擔心。林墨白稱就是太累了,然後直接回房。林父因為擔心林墨白的情況,於是在他房間門口不停地嘮叨著,林墨白不勝其煩,時間也很晚了,讓林父趕緊休息。

夢言一直照顧雨菲到她醒來,還給雨菲拿優酪乳解酒。優酪乳解酒這件事夢言還是跟墨白學的,可她並不知曉,這是當年雨菲教給墨白的。夢言看到雨菲家的照片牆上,掛著雨菲當年和墨白拍下的親密合影,照片裡的墨白笑得是那么開心,這表情連夢言都沒有見過,心中難免有些吃醋。夢言不死心地親口向雨菲確認,她是否就是墨白心裡一直有的那個人。可當她聽到雨菲肯定的回答後,心裡卻更難受了。

林墨白在對今天的經歷進行掃描回憶,智腦提示他對汪雨菲進行過多交流,會對蔣夢言造成情感傷害,所以建議他對汪雨菲進行冷卻處理。次日,蔣夢言晨跑等著林墨白,要他解釋昨晚的事。林墨白說明他和汪雨菲從小就認識,但現在蔣夢言是他的女朋友,其他都過去了。蔣夢言要求林墨白跟除了自己以外的女性不要超過安全距離界限,林墨白答應蔣夢言。

蔣夢言想知道,汪雨菲也喜歡林墨白他要怎么辦。林墨白不知道,他不能傷害汪雨菲。蔣夢言聽了心裡不是滋味,當初林墨白選擇跟她在一起時說不能傷害她,原本以為自己是唯一,現在看來是自己自作多情,傷心地離開了。

徐大路見蔣夢言上班心不在焉,猜她是遇到情感問題,還跟她分析男人和女人對待情感的方式是不一樣的。此時前台通知蔣夢言有人送她一束鮮花,蔣夢言誤以為是林墨白負荊請罪,要來安慰她受傷的心靈,激動地捧著花來到樓下,看到是喬可銘等在樓下,心裡特別失望。蔣夢言說過不希望喬可銘把自己當做追求的對象,氣得將花扔還給喬可銘。喬可銘要為昨天蔣夢言仗義相助表示感謝,現在只是想單純地請她吃飯。

喬可銘帶蔣夢言來到一家餐廳,告訴她自己跟老闆可是生死之交,並且講述了他們認識的過程。蔣夢言清楚喬可銘現在能調侃著說出他跟林笑的事,說明已經放下了。可喬可銘一眼看穿蔣夢言自從看到林墨白送汪雨菲回家後,心裡很難受,更是直戳蔣夢言心窩子,選擇權不在她。喬可銘送蔣夢言回網站上班,剛到樓下就接到主編電話說有緊急連環車禍的採訪任務,讓她趕去醫院。喬可銘送蔣夢言去醫院,因為徐大路堵在路上,喬可銘還帶上他的攝影機幫忙拍攝報導。

有兩位女傷者的情況比較特殊,只能選擇救一個。這時有個男人出現,說那兩個女傷者,一個是他的未婚妻,一個是前女友。汪雨菲要求他趕緊做出選擇,這樣才能確定手術方案。男人猶豫不決,想要兩個都救。喬可銘怒罵男人,兩人危在旦夕,他再猶豫不決會錯過最佳的搶救時間。男人坦言就因為兩個都放不下,她們才會背著他去談判遭遇了車禍。

手術室里,好在經過墨白和雨菲的努力,手術非常成功,把兩個人都救活了,但未婚妻何時醒來還是個未知數,一直守在現場的夢言和喬可銘聽後,也對這三個人的遭遇唏噓不已。喬可銘不禁慨嘆起三個人的感情將糾葛來,沒想到竟以如此慘烈的收場結尾,最無奈的還是男方直到簽字的那一刻,仍然不知道自己心裡愛的到底是誰。這句話也深深觸動了墨白。

下一集(第 18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