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38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林墨白向蔣夢言坦白機器人身份 墨白真心向夢言表白

林墨白一本正經地告訴蔣夢言自己是機器人,還把頭上手術留下的傷疤給她看,但夢言卻認為是天方夜談。墨白沒有辦法,拿出夢言的手機用自己的智腦連線上,證明給她看。夢言雖感神奇,卻依舊不肯輕易相信,反而生氣地以為墨白是在敷衍自己。墨白也只好暫時由她去。夢言沉默良久後告訴墨白,自己之所以不願相信這個事實,是因為一旦相信了,兩人之間就再無退路了。

墨白和夢言分別回到家。林斯坦和陳怡各自見到了闊別多日的兒子和女兒,自然喜出望外。尤其是林斯坦,還笨手笨腳地親自下廚給兒子做飯。他知道墨白或許還在心裡怨恨著自己,但兒子肯回家就已經是上天對自己最大的恩賜了。

可銘跟海菱的女兒小菱一起玩得非常開心,海菱對可銘的仗義相助份外感激,可銘卻不知該如何向夢言解釋這一切。他硬拉著海菱一起向夢言解釋,自己和海菱假結婚只是為了幫她爭取女兒的撫養權而已。但海菱對可銘從來都是真心的,趁可銘不在時,悄悄拜託夢言成全他們。因為只有和可銘在一起,海菱對未來的生活才重拾了希望。

夢言當仁不讓地答應幫忙,同時也對海菱的感慨感同身受。或許人人都喜歡追求自己得不到的東西吧,就像海菱追求可銘,自己追求墨白一樣,只不過夢言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是生活在墨白的謊言裡,還是自己的謊言裡。

墨白本想回醫院辭職,可他剛到醫院門口就遇到了救護車送來的重傷患者,同事們催促他趕緊進入工作狀態,這讓墨白又回想起了自己那些救死扶傷的日子。墨白不捨得就這樣離開熱愛的崗位,悄悄收起了自己的辭職書。

子夜為了救別人重傷入院,已處於腦死亡的狀態,父母忍痛決定移植哥哥的心臟給子晝。子晝一向與哥哥感情頗深,一時無法接受這件事,看著哥哥生命垂危的樣子,心痛不已。兄弟倆被一起推薦了手術室,子晝請墨白轉告哥哥,他會替子夜好好地活下去。

夢言一直不肯相信墨白是個機器人的事實,也始終沒有聯繫墨白。墨白清楚兩人這段時間一起經歷了太多的事情,夢言現在需要時間冷靜下來認真地思考,便不想過多的打擾她,墨白相信夢言想通之後會回來找自己的。夢言因為此事還專程請教了人工智慧方面的專家,但因為他們的研究水平有限,都認為夢言所說的跟人一模一樣的機器人,只可能存在於科幻小說里。

墨白見夢言仍然不肯相信,便打算帶她回家,讓夢言親眼看看實驗室。兩人剛進入電梯,電梯就突然停電了。夢言很是害怕,墨白安慰她如果電梯急速下降,他會緊緊抱住夢言,讓她摔在自己身上。墨白真心向夢言表白,現在的自己不受任何程式代碼的控制,他要用完全屬於自己的這顆心告訴夢言,對她的愛從未改變過,這就是墨白最真實的內心。

下一集(第 39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