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16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喬可銘找蔣夢言假扮女友 夢言不滿墨白照顧雨菲

醫院轉來一名煤氣中毒的孕婦,情況十分危急。賈長安聽到胎兒的胎心很正常,便趕緊全力救治孕婦,可最終仍是無力回天。賈長安為此非常自責,向笑花傾訴,自己雖身為一名醫生,卻一直無法適應死亡的場面,所以才選擇做了一名婦產科醫生,去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校花不忍心看賈長安傷心,便在下班後叫上了墨白和雨菲一起,陪賈長安到酒吧散心。

賈長安為此特別自責,一個人在樓梯上坐著,李笑花出言安慰賈長安已經盡力了。賈長安告訴李笑花,他爸爸希望他長大當醫生,可他怕死面對不了死亡,所以選擇當婦產科醫生,每次看到粉嫩的小生命,整個世界都很美好,可今天他卻沒有救下這個孕婦,心裡特別難受,為此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合格的醫生。

下班的時候,李笑花叫住林墨白,約他晚上聚餐,一起安慰心情不好的賈長安。林墨白拒絕,他約了蔣夢言一起吃飯。李笑花讓林墨白跟蔣夢言好好解釋,特殊情況肯定會理解的。蔣夢言被放鴿子,想約曉婧和徐大路吃飯,結果兩人都沒空。蔣夢言正失落時,喬可銘給她打來電話,讓她假扮自己女朋友參加前女友林笑的婚禮。

林笑是喬可銘的初戀,最後卻跟喬可銘最好的朋友在一起。喬可銘讓蔣夢言陪他參加婚禮,是希望他們能對此事釋懷。到了婚禮現場卻不見林笑,新郎可傑發信息告訴林笑,喬可銘來了。可林笑因為和喬可銘的事心裡愧疚,不知道要怎么面對。蔣夢言提出她去找林笑聊聊,勸林笑去見喬可銘,喬可銘來參加婚禮是想當面祝福她,見證她的幸福。

林笑告訴蔣夢言,以前的她不懂什麼事愛情,習慣了喬可銘的照顧,卻忘記了有些人只適合做朋友,真正的愛情是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人。離開的時候,蔣夢言告訴林笑,他們對喬可銘很重要,喬可銘希望他們可以忘記過去,好好幸福地生活下去。最終,林笑還是鼓起勇氣見了喬可銘一面。

喬可銘告訴蔣夢言他的初戀,那是一段青澀的愛情,但現在他會默默地站在喜歡的人身後,不讓她受傷害。蔣夢言不願喬可銘把自己當做他追求的對象,明確不喜歡喬可銘,心裡只愛林墨白。

喬可銘送蔣夢言回家,卻在樓下碰到林墨白送喝醉酒的汪雨菲回來。蔣夢言這才知道對門新搬來的鄰居是汪雨菲。林墨白將汪雨菲送到家門口,想要進去照顧醉酒的汪雨菲,卻被蔣夢言死死地攔在門外。很晚了,林父見林墨白還沒回家很是擔心,於是打電話給他問情況。林墨白說在酒吧和同事聚會,並且告訴林父汪雨菲回來了。林父聽到汪雨菲這個名字感覺十分熟悉,於是從林墨白的記憶檔案中得知汪雨菲是和林墨白從小一起長大的人,她對林墨白比任何人都要了解,因此很擔心汪雨菲會看出林墨白現在是智慧型機器人。

雨菲喝多了,口中一直喃喃自語叫著墨白,讓悉心照料她的夢言心裡很不是滋味。

下一集(第 17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