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29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林墨白蔣夢言分手 胡雨菲勸慰夢言

夢言再次陷入迷茫,她不知道墨白到底怎么了,態度總是忽冷忽熱的,她懷疑墨白是不是有一個雙胞胎的哥哥,否則怎么會有明顯的態度轉變。夢言想要去找墨白問個清楚,即使這段感情死去,自己也要死個明白,喬可銘擔心夢言的身體,不想讓她出去,但十分不巧的是,夢言在剛踏出家門,剛好遇見了墨白和雨菲從電梯出來,雨菲急忙向夢言解釋說自己是因為頭暈不舒服,墨白才親自送自己回家,她不想讓夢言產生誤會。

夢言沒有理會雨菲的解釋,她問墨白是不是因為雨菲姐才沒有去頒獎典禮,墨白因為已經失去了和夢言的記憶,便直接冷漠的說夢言不是自己的女朋友,雨菲責備墨白不應該說出這么傷害人話,喬可銘在一旁也連忙勸說,他不想看到夢言傷心難過。

雨菲連忙支開喬可銘,她想讓夢言和墨白有單獨的空間解釋,喬可銘很擔心地向雨菲詢問,夢言和墨白會不會和好,雨菲反問他是否希望他們和好,其實她已經看出他很喜歡夢言,喬可銘毫不隱瞞的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他是喜歡夢言,但不管怎樣,他都不願夢言因為分手而傷心。喬可銘質問雨菲,她住在夢言家隔壁,到底是一種巧合還是處心積慮,雨菲稱喬可銘多想了,這只是巧合而已,房子是她在美國時托朋友找的。

墨白看到情緒低落的夢言,他為自己剛剛說話的態度向夢言道歉,夢言不明白現在的墨白會對自己如此冷淡,自己在他眼裡就像一個外人。夢言問墨白是否還記得他們約會時說過的話和做過的事,墨白想從智腦中搜尋到相關記憶但卻以失敗告終,夢言傷心地問墨白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還是他愛上了別人,墨白當即否定,他不知道怎么和夢言解釋,墨白表示他和夢言在一起就是一個誤會,夢言對墨白所說的話感到絕望,她最終對墨白提出了分手。

喬可銘聽到夢言和墨白的屋裡有響動,擔心的想要過去看看,雨菲勸他不要過去,因為她和喬可銘在夢言和墨白之間都是局外人,如果他們還摻和其中,只會讓事情變得越來越糟,她相信夢言和墨白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希望他們能彼此珍惜。但喬可銘依舊對雨菲不放心,他不確定雨菲是不是影響夢言和墨白之間關係的那個人,雨菲向他解釋,墨白和自己從小就相互喜歡,曾經以為這就是愛情,但其實不是,他們只是把對方當作各自在艱難時刻唯一找到的情感寄託罷了。

喬可銘看出墨白似乎要和夢言分手的樣子,雨菲也覺得墨白最近好像有些不對勁,因為現在的墨白似乎和以前比完全判若兩人。陳怡看到夢言一個人在房間傷心難過,她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墨白,夢言告訴母親,墨白和自己分手了,事情發生的太突然,她無法接受。陳怡勸女兒放寬心,拋開煩惱,忘記過去接受現實。夢言覺得是母親和林博士逼墨白和自己分手,陳怡發誓沒有,看著女兒因為失戀而痛哭,陳怡也感到十分無助。

夢言回公司上班,徐大路和同事都在為夢言獲得新聞網年度記者評選而慶賀,夢言卻悶悶不樂地說,自己被墨白甩了,徐大路和曉婧為此感到十分驚訝,都罵墨白是渣男,徐大路勸夢言好好考慮一下喬可銘,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雨菲得知夢言和墨白分手,便細心的安慰她,夢言向雨菲說出自己心裡的疑惑,她不明白墨白為何一夜之間就把她當作了陌生人,雨菲勸夢言不要放棄和墨白的感情,她答應夢言會幫她搞清楚墨白的事情。

下一集(第 30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