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42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林墨白粉碎陸總的陰謀詭計 有情人終成眷屬

林墨白回到家中,發現了倒地流血的陳怡,趕緊對她實施了緊急救助後送往醫院。與此同時,蔣夢言也被陸總抓走,想藉此威脅墨白。陸總用林斯坦的電話打給了墨白,墨白一邊通過電話確認父親和夢言的安全,一邊啟動智腦定位了他們被關押的確切地點。

墨白以最快速度把自己的電量充滿後,就只身前去救人。面對早有準備而且數倍於自己的敵人,墨白臨危不亂以一敵多,沒用多久,就到達了夢言和林斯坦的關押房間。陸總立刻啟動了信號干擾讓墨白瞬間失控,並趁機用電棍擊暈了墨白。在墨白的生命受到威脅處於宕機的狀態下,他的求生本能喚醒了智腦系統,智腦自動進行了再次升級,以助他渡過危機。

智腦完成升級後,墨白從昏迷中醒來,變得更加強大,瞬間就掙脫了鎖鏈並打倒了所有的看守,陸總見勢不妙拔腿就逃,墨白一邊追趕一邊報了警。人類的陸總哪裡是墨白的對手,一眨眼的工夫墨白就堵住了陸總的去路。情急之下的陸總再次啟動了干擾信號,趁墨白一時無法動彈時,狠心地用大鐵鉤向墨白身上鉤去,想致他於死地拿到晶片。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夢言衝上前來,替莫白擋住了這致命一鉤,同時把陸總的干擾信號機器打翻在地,墨白這才恢復了行動自如,瞬間制服了陸總。

當墨白返回到夢言身邊時,夢言已到了生命垂危之際,現在的她終於知道墨白在冰川落難那天的感受了。夢言告訴墨白,如果最後自己還是沒有辦法活下去,請墨白提取自己大腦的記憶,製造出一個和他一樣的機器人夢言,兩人就能永遠在一起了。墨白悲慟地緊緊抱住夢言,失聲痛哭。

墨白自把夢言送到醫院並親自為他實施手術,好在手術還算順利。陳怡望著躺在重症監護室里的女兒心疼萬分,因為墨白實在太特殊,陳怡不忍女兒一再受到傷害,懇求墨白能離開夢言,墨白心如刀絞。墨白雖然很希望和夢言長廂廝守、白頭偕老,但他也明白人工智慧的出現,的確會讓很多人產生擔憂的心理,甚至會感到恐懼。墨白不知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算是一種怎樣的存在,更不知道這個世界會怎樣對待他。為了不讓夢言受到傷害,墨白做出了自己的選擇。

從醫院裡醒來的夢言一睜眼就到處找墨白,但此時墨白已經離開,去了一個沒有人能找到他的地方。喬可銘安慰夢言,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繼續精彩活著,這是他和墨白共同的心愿。

夢言終於病癒出院了,但卻始終不能忘卻墨白。她經過的每一個地方都有墨白的影子,耳邊也一直回想著墨白說過的情話。正當夢言獨自傷心垂淚時,墨白突然從天而降,緊緊地擁抱住夢言,他再也不會和夢言分開了。墨白想清楚了,人工智慧到底是能夠造福人類還是會給人類帶來傷害,並不取決於人工智慧本身,而取決於它的使用者。而墨白堅信自己不會做傷害人類的事,既然承諾過要和夢言永遠在一起,那么他就要實踐自己的諾言。

下一集(第 42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