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5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喬可銘親吻蔣夢言 喬可銘送夢言回家

著名時尚珠寶設計師喬可銘的珠寶新品發布會圓滿成功,客戶舉杯相邀,喬可銘表示自己不會再酒吧喝酒便拒絕了客戶馬總的敬酒,現場氣氛一下變得尷尬起來,這時名模海菱表示要替喬可銘喝下這杯酒,這才緩解了現場氣氛。海菱感激喬可銘對自己的欣賞,當年如果不是他的提點,自己到現在也許還是一個十八線的小模特而已。她想讓喬可銘幫自己專門打造一款獨一無二的珠寶,做為條件,她可以幫喬可銘去搞定馬總,但喬可銘卻表示,他寧可不要契約訂單,因為她的名聲和外表對他來說一樣重要,這讓海菱非常感動,直言他一本正經的樣子特別性感。

蔣夢言與賈醫生拼酒屢次失敗,明顯喝暈了,搖頭換腦的她跑去上廁所,李笑花林墨白拿出紳士風度,好好關心一下夢言,但林墨白卻提出自己要先回家,人工智慧大腦提示他的電量存儲已經不多了。這時,酒吧主持人現場玩起了有獎問答節目,誰率先回答出五個問題,就能得到燈神送出的神秘大禮,聰明的蔣夢言接連搶答出三了個問題,而連桌的喬可銘也回答了一個,第五個問題二人同時舉手回答,主持人難住了,喬可銘便主動提出讓步,如果蔣夢言答對了這個問題,那么之前自己回答的題就贈送給她。

蔣夢言不客群望,最終贏得了答題比賽,但是她沒有要酒吧提供的超級大禮,而是直接搶過主持人的話筒深情的對墨白說,她想要自己喜歡的人一個吻。現場觀眾一片譁然,都期待著浪漫時刻, 賈醫生和李笑花連忙起鬨叫墨白趕緊去親夢言,但墨白依舊無動於衷,喬可銘不忍心看夢言丟臉出糗,於是直接上去親了夢言額頭一下,還說感謝燈神幫他實現了願望。海菱看到喬可銘親夢言,心裡很是失落。

賈醫生與李笑花見夢言已經醉的迷迷糊糊,便藉口離開了酒吧,他們想讓林墨白送蔣夢言回家,可林墨白因為電量耗盡卻暈倒在了洗手間。

喬可銘見夢言一個人醉倒在酒桌上不省人事,想要送她回去,夢言卻直接趴在那睡著了,喬可銘沒辦法,只得提醒酒店的服務生關照下她。可是等夢言醒來要打車回家,卻把喬可銘當作了她叫的專車司機,直接坐了上去,喬可銘看她醉意未消,只得開車把她送回家。喬可銘扶著醉酒的夢言上樓,夢言卻連自己家門都認錯,還好蔣母看開門看到了她,才把夢言扶回家了。

喬可銘與海菱送馬總離開,馬總對海菱情有獨鍾,執意要送她回家,並提出跟她商量契約的事情,喬可銘不太放心,但海菱卻表示自己可以搞定,隨後她便上了馬總的車。海菱略施小計,既擺脫了馬總的糾纏,又拿下了契約,她打電話給喬可銘匯報了情況,但明顯喬可銘沒有除了工作以外的那種熱情。

林博士通過手環定位找到了林墨白,酒店保全出於對顧客的安全考慮,不允許陌生人隨便帶走顧客,林博士拿出自己的身份證給保全看證明墨白是自己的兒子,保全才同意他帶走墨白。

下一集(第 6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