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39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賈長安讓李笑花假扮女友 蔣夢言跟林墨白分手

電梯故障解除後,墨白帶夢言來到家裡實驗室,先讓夢言看父親做出來的母親全息影像,然後站在充電的地方給她做演示。夢言驚訝之餘,電腦上出現墨白冰川探險最後的畫面,她徹底驚呆了。夢言記得那天,墨白給她發信息約好去看藝術節,接著就無法聯繫,再後來就看到眼前的墨白。夢言想知道墨白到底是誰,是不是人工智慧,他們談戀愛是不是程式設定的。墨白承認這一切都是程式設定的,第一次是不想傷害夢言而答應下來,第二次在海島是陰差陽錯,夢言苦不堪言,她不願相信他們之間的感情不是真的。

墨白繼續講述,在雨菲去世後,他的智腦受到強烈衝擊,打開了墨白的情緒和情感,這也意味著他可以用心去感知世界,到了自我意識和自主情感的覺醒。夢言卻只想知道,現在站在眼前的他,到底是林墨白還是林博士打造出來的智慧型機器人。墨白坦言,從技術層面上他是人工智慧,但他對夢言的感情是真的,這是人類才有的情感。夢言問墨白在還是人類的時候,是否愛過自己,墨白不想騙蔣夢言,坦誠那時候他對夢言還不了解,夢言很是傷心,不管墨白是人類還是人工智慧,他們之間都沒有產生過真正的愛情,墨白愛上她只不過是設定的完美程式。

墨白表示自己會娶夢言,可夢言認為墨白是機器人,他們就算結婚也不能生孩子,這時,林博士回來了,他說在技術層面結婚生孩子是沒有問題的。夢言憤怒指責林父,當初阻止她和墨白在一起,甚至用程式想辦法刪除墨白跟她的情感記憶,身為科學家不能這樣操控一切。林博士表示自己很愛墨白,這就是父母對孩子的感情,他相信陳怡也會這樣做的。夢言指責林博士用愛的名義來掩蓋他的自私和控制欲,而自己和墨白的一切徹底結束了。

夢言憤怒離去,墨白想追出去,無奈電量嚴重不足而被警告,林博士勸墨白先回去充電。得知真相的夢言失魂落魄地走在小區里,陳怡趕來安慰。陳怡想跟夢言好好聊聊,但夢言卻沒有心情。充完電的墨白跟父親聊天,現在他終於理解,當初他們拚命阻撓他和夢言在一起的原因了,林博士承認自己自私,想把墨白留在身邊,為此做了很多控制他的事情,但越是想控制卻越是失控。墨白也很自責,他一心想向夢言表白他的情感,卻忘記了他人工智慧身份會給夢言帶來的困擾。

林博士一直相信科學有無限可能,無奈陸總對人工智慧居心叵測,所以他只能銷毀所有的研發,即便是科學技術能讓墨白更接近人類,既然研究已經挑戰了科學和生命的底線,給社會帶來很多未知的危險,他就要終止研究。墨白自責道都是他的錯,讓大家都那么痛苦,他決定直面對夢言的感情,不是程式驅使而是發自內心的感受,但若是會給夢言帶來痛苦,就會消失在夢言的身邊。

喬可銘來找夢言,夢言讓他不要跟自己解釋他跟海菱之間的事,同時勸他一定要珍惜那么愛他的海菱。喬可銘稱有事情找夢言幫忙,奶奶的健忘症越來越嚴重,父母想把奶奶接到國外,可奶奶不肯,因此請夢言幫忙勸勸奶奶。夢言去勸奶奶,可奶奶健忘症越來越嚴重,甚至都認不出她和喬可銘,他們好不容易才說服奶奶答應去國外。

賈長安的媽媽下午要來醫院找他,之前他對母親謊稱有了女朋友,因此找李笑花假扮女友。李笑花心裡樂開了花,表面上卻故意表現得一臉嫌棄,假裝勉強答應下來,李笑花陪賈長安去見面,賈母十分喜歡李笑花,只是李笑花很苦惱,賈長安不知自己對他的心意。李笑花特別羨慕夢言,喜歡一個人可以主動去表白,敢於追求對方。墨白提醒李笑花,其實賈長安的心裡是在乎她的,夢言一直沒有回覆墨白的信息,墨白擔心來到夢言家樓下等她,卻碰見了喬可銘送夢言回來。

下一集(第 40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