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25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林斯坦發現林墨白戀愛 蔣夢言帶墨白見母親

蔣雨菲下班回家時,正巧在樓下碰上了同樣剛下班的夢言,便邀請她一起回家小酌。兩人邊喝酒邊聊天,說了很多知心話。雨菲已經從夢言幸福的眼神中看出她和墨白複合了,真心地祝福兩人。

還有幾天就是墨白的生日了,林斯坦詢問兒子的生日心愿是什麼。多年以來他一直虧欠兒子,想藉此機會盡力滿足,爭取做個稱職的爸爸。但貼心地墨白卻主動擁抱了爸爸,坦言爸爸的心愿就是自己的心愿,讓林斯坦非常感動。

徐大路被領導安排要採訪一個精於製造人工智慧的民間大咖,便叫上夢言和自己同去。兩人去到採訪現場,看到了大咖仿照自己的偶像——麥可傑克遜,做了一個會唱歌跳舞的智慧型機器人。大咖坦言,失去的滋味真的很痛苦,所以他才做出了這個傑克遜智慧型機器人。就算每天只能看到一個像傑克遜的機器人跳舞,多少也有些安慰。

喬可銘一回國就給夢言打電話,請她回家一起陪奶奶吃飯。夢言把奶奶哄得非常開心,讓喬可銘對她更加憐惜。夢言還建議給奶奶拍一組以“良辰美景”為主題的照片做留念,還可以帶上喬可銘設計的珠寶,這個想法和喬可銘不謀而合。

蔣夢言和墨白的同事們一起,給墨白設計了一個別出心裁的生日會,讓莫白非常感動。夢言還請人工智慧的大咖幫忙設計了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一款智慧型機器人,並起名為夢言2號,墨白看到這個特別的生日禮物驚喜異常。墨白回到家時,林斯坦拿出了好幾個生日蛋糕,想把以前給墨白漏過的生日全都補齊,並真誠地向墨白道了一聲對不起。墨白感應到了爸爸強烈的情感,還林斯坦一個愛的擁抱。墨白在觀看夢言為他舉辦的生日會視頻時,被林斯坦看到,這才明白兒子為什麼一直致力於研究人類情感,也明白了那些隱藏檔案的緣由。林斯坦原以為墨白腦中的那些隱藏檔案是程式自動生成的結果,現在才明白是墨白自己的選擇判斷。從理論上來說,墨白已經具備了產生自我意識的可能,林斯坦對這種已經超出了程式設定範圍的東西一時也無法解釋。人工智慧如果存在過多的自我意識和情感,就有可能有失控的危險,但如今林斯坦也不知道是否應該重設墨白的大腦,一方面他希望他成為真正的墨白,另一方面擔心他過於真實,實在是一個兩難的選擇。

林斯坦通過網路查詢到了夢言的資料,雖然從面相上能感覺到她是個很好的女孩,但林斯坦更擔心墨白的秘密會被發現,所以他要阻止兩人在一起。林斯坦又發現夢言竟然是自己的工作搭檔陳怡的女兒,便馬上和她商量要拆散兩人。夢言媽媽只以為林斯坦是擔心自己的兒子會吃虧,所以一回家就主動向夢言提出要見見墨白。

下一集(第 26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