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機器人男友第19集劇情介紹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林墨白視汪雨菲為親人 喬可銘臨時取消發布會

林墨白坦白現在對汪雨菲還是喜歡的,因為汪雨菲是他從小認識的姐姐,從小就關心鼓勵他,是他的親人,但這並不是愛情。林墨白還直言汪雨菲經歷了很多,自己的存在對她來說就是救命稻草並不是愛情。之前車禍患者病危,林墨白趕回去實施搶救,遺憾的是沒有搶救過來。

夢言不甘心和墨白就此結束,她再次找到墨白確認是否還有挽回的機會。墨白卻冷靜理智得可怕,把他們的愛情比作患者的死亡,一旦結束就永遠結束了。而且墨白今後也不會再跟別的女人在一起,因為他不想傷害到任何人。

在警察的幫助下,雨菲把前夫送往醫院進行系統治療。前夫對此前自己那些不理智的行為感到非常抱歉,並且想知道,那個衝進來救雨菲的墨白,是否就是她心中一直放不下的那個人?雨菲思索片刻,向前夫坦言墨白是他唯一的親人。

夢言把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都付諸於工作,用繁忙的工作來麻痹自己,讓她可以暫時忘記感情上的傷痛。可閒下來的時候,夢言滿腦子想的還是墨白。可銘放心不下,時常打電話詢問夢言的近況,還總半開玩笑地讓夢言做自己的女朋友。

夢言媽媽不想女兒因為失戀就拿著身體出氣,藉口自己摔傷,才把在單位加班到半夜的夢言叫了回來。媽媽用自己的戀愛經歷教育女兒,失去一個人不等於失去全世界,只需要一點時間,一切都可以慢慢改變。還向女兒嚴重推薦了喬可銘。可夢言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對喬可銘自始至終都沒有心動的感覺。

喬可銘請了自己的好友——世界滑冰冠軍沈飛來代言公司的產品,並把這次難得的採訪機會給了夢言。不過沈飛因為每次面對鏡頭時都非常緊張,便提出一邊滑冰一邊接受採訪。夢言根本不會滑冰,喬可銘便替夢言上陣,帶著錄音筆一邊和沈飛一起滑冰,一邊替夢言做採訪,讓夢言感激不盡。作為感謝,採訪結束後,夢言主動陪喬可銘一起回家看望了奶奶。

主編知道林言和喬可銘的關係不一般,便把喬可銘新品發布會的採訪任務交給了夢言,並讓她負責爭取可銘公司的廣告投入。可當夢言和徐大路一起來到發布會現場時,新品發布會卻被喬可銘臨時取消了。夢言對此很是納悶。

蔣夢言報導喬可銘和沈飛的新聞,很多網友感興趣,正好今天是喬可銘設計的新品發布會,主編安排蔣夢言去採訪。結果到了活動現場才知道發布會取消,並且是喬可銘自己取消的。原本今天是喬可銘設計的吻鑽系列的發布會,但這是他特意為蔣夢言設計的,不想發布跟大家分享。海菱為喬可銘惋惜,這是自己出國前最後一次為喬可銘站台,再者喬可銘是設計師需要市場。喬可銘表示因為海菱要走而臨時取消的代言發布會,這樣更有噱頭,人們更會記住她。海菱沒有想到喬可銘總是替她著想,跟喬可銘擁抱道別。

下一集(第 20 集) 我的機器人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機器人男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我的機器人男友定檔10月21日 姜潮攜手毛曉彤開啟機器人戀愛 我的機器人男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角有誰? 我的機器人男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