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分集劇情介紹

霍元甲劇情介紹

清末政府在外國列強的侵略之下已經名存實亡,隨著戊戌變法失敗,幾個變法救國的能人志士殉國,越發的讓霍元甲趙文卓 飾)憂心國家的局勢,本想投入洪流中建功立業卻屢屢碰壁,最能看著無數先驅倒在救國之路上。八國聯軍的入侵讓清政府更是無力招架,一身是膽的義兄大刀王五為抵禦外敵犧牲,霍元甲不顧安危為其收屍厚葬,結果卻成為某些人的眼中釘,也因此給霍家帶來了滅頂之災。僥倖逃出的霍元甲只能隱居滄州避禍,一年後在上海籌建了精武門武館,靠著精湛的功夫接連的打敗各類高手,也讓霍元甲的名字響動上海灘。

霍元甲劇情介紹霍元甲劇情介紹

霍元甲在武術界的名氣讓日本人很是不滿,武館接二連三的陷入危局,但霍元甲誓死不願向日本人低頭,用自己的一雙鐵拳應對各種陰謀,最終粉碎了日本人用武道羞辱中國的做法,捍衛了民族氣節,更是發揚了中華武術的精神和力量,成為一代宗師。

霍元甲劇情介紹霍元甲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譚嗣同被捕。

1898年的戊戌年是風雨飄搖,朝廷內外瀰漫著血腥之氣,農曆八月,光緒帝被囚,以慈禧太后為代表的守舊勢力瘋狂反撲,到處抓捕維新人士,持續103天的變法宣告失敗。

一個背著寶劍的男子王五,匆忙地來到了一個府邸面前,雙手推開府門,來到了一個房間內,關上門說:譚大人,我已經備好了兩匹快馬,咱們連夜出城吧。譚大人說,這份奏摺十分重要今晚必須寫完。王五說老佛爺已經翻臉皇后也被軟禁,你寫的奏摺沒有人看的。譚大人根本不聽勸告,想要將這變法的奏摺寫完。王五急了,梁大人康大人已經走了,你也應該馬上離開。譚大人放下手中的毛筆,我是皇上欽點的中憲大夫,未見聖旨,我是不會離開的。王五跪下,老百姓說的好,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剛才我過來的時候看見有人已經過來抓捕你了。譚大人堅持不走,王五想要強行將譚大人帶走,這時候譚大人拿出一把劍,抵著自己的脖子,說我覺對不會離開皇上的,你若是再逼我,我就將一腔熱血濺於你身。

一群官兵此時走進了譚大人的府邸,將譚大人捆綁押出,王五在附近看著,譚大人被押走。王五一個人走在大街上,迎面走來一群男子。王五問道,你是何人。津門霍元甲是也。原來霍元甲向王五下了戰書,要在今日比武,可是等了整整一天,卻沒有見到王五的蹤跡。霍元甲說,習武之人最講究言而有信,你接受我的戰書,我特意從,天津衛趕來與你比武。幾人說著便要動手,霍元甲拿著長棍,和王五打了起來。兩人一番刀棍往來,打得不分上下。王五因為心中有事,露出破綻,輸給了霍元甲,但是霍元甲並沒有得意,他知道王五狀態不好。王五離開了,霍元甲在王五離開後教訓徒弟。

王五來到了院子,剛想打開房間門,從裡面出來了一群官兵,將王五包圍起來,說了幾句話,便打了起來。官兵並不是王五的對手,官兵在鷹四的誘惑下,繼續動手,霍元甲蒙著面,救走了王五,兩人來到了安全的地方,霍元甲追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王五並沒有說,離開了,第二天,霍元甲在街上的布告上面知道了事情的原因。

王五招集了一群武林人士,想要劫獄救出譚嗣同。一群人來到了牢房附近,他們正想行動時 ,霍元甲出來了,說出了朝廷的陰謀,原來官兵早就埋伏好了,想要等他們前去營救,以便一網打盡。霍元甲找到他的第一個徒弟劉振聲,需要借他的關係進牢房見譚嗣同。為了感謝霍元甲,王五答應與霍元甲比武,兩人來到空地比鬥了起來。結束過後,王五要與霍元甲義結金蘭,兩人從此結為兄弟。

霍元甲回到房間,有件事想不明白,便問他的徒弟劉振聲說:一般人一結金蘭是同生同死,可這次我與王武結拜,他卻說把命交給我,這是怎么回事?劉振聲說:王五不是想利用你進入牢房吧?但是霍元甲並沒有讓劉振聲去報官。

下一集(第 2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