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知縣隨霍元甲回家,霍元甲替官走鏢。

知縣大人將霍元甲請到縣衙去,為霍元甲準備了英雄酒。霍元甲見不好推遲,只好和知縣大人一起去縣衙。霍元甲還沒有動筷子,就準備離開,這時候許大有說出了家裡面原因。知縣大人讓下人準備酒菜,想要和霍元甲一起拜訪霍元甲母親。霍元甲母親一不小心叫出了霍元甲名字,知縣大人聽見了心裏面有了懷疑。出了院子,知縣大人知道了是霍元甲,並且表示理解。知縣大人說他在鏢局就猜到霍元甲身份,還承諾必定為霍元甲保守秘密,兩個人還兄弟相稱。

早上,霍元甲帶著幾個徒弟在山頂上練武,霍東方過來了,想要跟著霍元甲一起習武。霍元甲來到母親目前,給母親磕頭,說他要離開一個月。原來昨天晚上知縣大人建議霍元甲帶鏢,霍元甲拒絕。知縣大人說出了自己的憂慮,他想要壓一批管鏢。因此,霍元甲想要幫知縣大人親自走一趟。霍元甲母親對霍元甲吩咐到,出門在外一定要小心。霍王氏給霍元甲收拾行李,心裏面有點著急不安。霍元甲安慰霍王氏,把霍王氏逗笑了。小蓮姑娘找到了許大有,給許大有送了一擦汗的帕子。

霍元甲帶著徒弟開始壓鏢,果不其然,他們被人頂上了,晚上,鏢局的人正在休息,許大有正在站崗,霍元甲過來替換。一夜平安無事,又開始趕路了。到了晚上,霍元甲等人趕到了鎮子上,住進了客棧。 路過一個麵攤,大夥都想吃麵,劉振聲讓大夥輪流著吃麵。 霍元甲和徒弟在腳夫吃完了過後,也開始吃了起來。霍元甲等人中計了 他們被土匪抓住了。土匪叫人將幾個徒弟用水潑醒,請來了大當家來驗鏢。大當家讓老頭說他們的規矩,來他們地界上走鏢,非劫不可,但是他們不殺鏢師,如果願意入伙,他們也會同意。霍元甲稱土匪動手時,掙脫了束縛,來了一個女土匪,與霍元甲打了起來。女土匪不是霍元甲對手,這時候土匪大當家讓女子退下,女子不依不饒想要與霍元甲打鬥,霍元甲見此,蒙上了眼睛與女子沙燕打鬥,女子見此,也放下了武器與霍元甲打鬥,霍元甲還是輕鬆打敗了沙燕。

大當家忍不住了,拿起狼牙棒,讓霍元甲條武器,霍元甲同意了。與沙狼打了起來 沙狼果然厲害,不過霍元甲並沒有打完就認輸了。想要讓大當家放他們離開,大當家並不同意。這時候劉振聲對著沙狼說:你拿著趁手的武器,我師傅拿了一破刀片子,你贏了,算什麼本事。又對霍元甲說:走的時候我想背上王五大伯的寶刀,你便不讓,不然你能輸給他嗎。大當家聽見劉振聲說王五,急忙問道:你說的可是大刀王五。沙狼以為王五的寶刀是被霍元甲等人偷的。幾個徒弟說:這是我師傅冒著生命危險,搶回五五大哥的屍首,因此王五的朋友將寶刀送給了霍元甲。沙狼聽徒弟這么說,向霍元甲問道:你難道是霍元甲?霍元甲責怪徒弟多嘴,然後對沙狼他們承認自己就是霍元甲。沙狼知道他是霍元甲,給霍元甲單膝下跪說:英雄,請受我一拜。其他土匪也都給霍元甲拜了一拜。

下一集(第 9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