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4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42集分集劇情介紹:陳真沙燕被抓

陳真帶著人去阿部道館踢館,阿部道館的人出來了。沙燕與一個女的打了起來,其他人也有自己的對手,陳真很快將他的對手打敗,館府突然來了人。將陳真他們包圍了,讓人將他們拿下。精武門的三個弟子被他們帶回來了精武門,還下了戰書。劉振聲出來看見了戰書,費德勒過來給那三個看了身體狀況,說其中兩個人會終身殘疾,他要把他們帶回醫院治療。霍元甲走在街上,到處都是有關霍元甲的報紙。

精武門弟子都想應戰,可是霍元甲不同意,讓人關閉精武門不得外出,否則逐出精武門。飯桌上,三個人都悶悶不樂非常擔心,沙狼想要砸牢劫獄,霍元甲阻止了他,說給他三天時間一定救出沙燕和陳真。霍元甲他們忙了一天可是還是沒有什麼效果,農勁蓀問他比武之事怎么想的,霍元甲說他現在只想營救弟子。霍元甲母親讓霍王氏再給她念一遍日本人給霍元甲下的戰書,霍王氏給母親念了,霍元甲進來了看著霍王氏在念。母親問她,霍元甲說怎么辦了嗎,這個戰書他接還是不接。霍王氏說霍元甲還沒有說,母親說她累了,讓霍王氏出去。霍元甲讓霍王氏去求榮先生,霍王氏說她不能去,這么大的事情,你必須親自過去求榮先生。榮先生問何瑪麗為什麼不登日本人的戰書,何瑪麗說他在登霍元甲的聲明,到時候報紙一定會賣的更好。

霍元甲求見榮先生,榮先生讓左叔看茶,霍元甲說今日精武門遇到難事,所以想求榮先生救他徒弟。榮先生是有事相求,霍元甲問他什麼事情,榮先生說到了日本人的戰書。榮先生說與貝特朗要承包了比武場,要讓霍元甲應戰,何瑪麗出來為他說話,可是沒有用。霍元甲跪在母親床下,霍元甲母親知道霍王氏來了,讓她扶她去洗漱,她有事情與霍元甲談。母親對霍元甲說:娘當時生你的時候都不足月,你身體贏弱,本來想讓你好好學文,可是你卻成了一代大俠。霍元甲說他擔不起大俠的名頭,母親說:戊戌年,我兒霍元甲就是響噹噹的大俠了。現在東洋人最厲害的阿部道館卻登報挑釁於你,這不就是說明你是最厲害的。今天是第三天了吧,你能忍,老太太我都忍不下去了。霍元甲母親走叫來了農勁蓀,沙狼,劉振聲,許大有。對著精武門弟子說東洋人的戰書到了,我們中國人可以戰死沙場,但是絕不認輸。霍元甲母親讓霍元甲寫一篇文章,告訴大家我們精武門應戰,讓報紙給登出去了。霍元甲聽了母親的話,去書房寫了應東洋人的戰書。何瑪麗說馬上回報館印刷,大街上全是關於霍元甲應戰的報導。

霍元甲母親已經失明,但是讓費德勒不要告訴他們,還說要去看霍元甲比武。農勁蓀說現在當務之急就是與阿部道館制定比武規則,來一場公平公正的比武。霍元甲讓農勁蓀去辦這件事,何瑪麗被左叔蒙著頭帶到了榮先生那裡。左叔說何瑪麗今天寫了霍元甲的聲明,還特別寫了一篇報導,這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針對您的。

下一集(第 43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