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霍元甲殺死鷹四

霍元甲他們看著鷹四,鷹四讓人將霍元甲拿下,霍王氏出來說:豈有此理,今天的報紙公告你們沒看見嗎,黃文發已經聲明與霍元甲斷絕師徒關係,天津的人都知道,你將黃文髮帶到霍家來殺是何居心,你要是今天敢動霍元甲一根寒毛,我必定上京告御狀。鷹四見霍王氏如此說也不敢動手了,劉大人也來相勸,鷹四對霍元甲說:霍元甲,我跟你沒完。鷹四帶人離開了霍家,劉大人向霍元甲告辭。霍元甲讓他們別哭了,讓許大有劉振聲給黃文發收屍。

鷹四正在找人畫出沙燕的畫像,有人告訴鷹四沙燕是殺害薛學的兇手。鷹四叫人帶來高奇,問了清楚。鷹四又帶人來到霍家,不過霍家的人已經離開,鷹四讓人燒了霍家,高奇帶著鷹四來到霍元甲老家,但是也沒有人。鷹四接管了鷹爪門掌門之位,受到了鷹爪門的人愛戴。赫爾曼問鷹四,你也是個將軍,為什麼要當這個掌門。鷹四說中國除了朝廷還有就是江湖,為了稱霸江湖,我才入朝為官。鷹四讓赫爾曼在鷹府休息,給他準備了兩個黃花大閨女。

霍元甲一個人來到了鷹四的府邸,拿著長槍。飯桌上,鷹爪爪門的人自告奮勇要抓住霍元甲。霍元甲一腳踢開大門,將鷹四手下打死。鷹四的手下連忙保護鷹四,鷹四說你是來找死嗎。霍元甲與鷹四的四個護法打了起來,許大有也找到高奇打了起來。劉振聲也趕來,看見房間裡面捆著的兩個女孩子,劉振聲讓許大有解開。許大有將高奇捆綁在房間,他們去其他房間救人。鷹四的手下,劉振聲讓許大有殺了他們。赫爾曼讓手下開槍,沙燕趕到,要飛鏢殺了他們,沙狼也趕來了。雙方打了起來,霍元甲與鷹四單打獨鬥,霍元甲一槍刺進了鷹四的胸口。不過鷹四並沒有死,還放出信號,山下的官兵接到訊息,開始趕往鷹四的家裡面。沙狼他們那邊也打得差不多了。他們去霍元甲那邊,準備幫助霍元甲殺了鷹四,鷹四還檢查著,高奇見鷹四打不贏,向霍元甲使出費鏢傷了霍元甲。鷹四趁機想跑,被沙狼給攔住想要殺了他,霍元甲說他要與鷹四單打獨鬥。霍元甲又與鷹四打了起來,霍元甲一槍穿透鷹四的胸口。沙燕也將高奇押過來了,霍元甲用王五大哥的寶刀砍下了鷹四的頭。高奇對霍元甲解釋,他是想要殺鷹四的。霍元甲阻止他們殺高奇,讓高奇離開了。高奇正要離開,被沙狼用暗器殺死,口吐鮮血,慢慢倒在地上。沙狼對霍元甲說:你不讓你的徒弟殺他,我殺總可以吧,如果放了他,到時候走露風聲,你們可沒有安家之處了。霍元甲讓許大有將高奇屍體帶上,然後找一個地方好好埋埋。離開時,沙狼放火燒了鷹四的府邸。報了鷹四燒霍家兩處房子的仇。

霍元甲在譚嗣同的墳墓站著,上了一些供品,敬了幾杯酒。農勁蓀也帶人來掃墓,農勁蓀跑過來抱著霍元甲。霍元甲拿出一疊銀票給了農勁蓀,農勁蓀問這是什麼?霍元甲說:阿發留下來的,請轉交給他的父母。

下一集(第 24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