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3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32集分集劇情介紹 霍元甲為孫前輩手屍

費德勒對知府大人說:大人,據我的初步推斷,是這隻碗裡面的毒,導致孫無疾身亡。下毒人為了陷害霍元甲,拿走了這隻碗,扔到瓦礫堆。知府大人說:陳真,之前問你孫無疾中毒時有沒有其他人在,你說沒有其他人,這么說下毒的人就是你。知府大人想要抓陳真,霍元甲為陳真說話,說陳真本性純良,絕對不會殺害他的師父的,請知府大人明察秋毫。霍元甲這樣一來,讓知府大人不知道如何是好。費德勒又問陳真當時問你有沒有人在場使,你說沒有。但是據我觀察你的神色之中是有隱瞞,現在你可以說實話了。我們都不相信你會毒死你的師父。你說出實情,我也許可以幫你找到真正的兇手 。陳真想起那天晚上來的師父的九師弟對他說的話,反而說霍元甲勾結官府,陷害與我。陳真一腳踢在霍元甲肚子上,想要殺了霍元甲替師父報仇。劉振聲趕快攔住他,知府大人讓手下抓住他,將陳真押入大牢

霍元甲不願意這樣就走了,想要救出陳真,劉振聲說霍元甲母親已經暈到了,讓霍元甲趕快回去。霍元甲聽見母親有恙,急忙趕回去。霍元甲又停下說,陳真被關進大牢,誰為孫前輩料理後事。農勁蓀說他幫忙料理後事,霍元甲不同意說要親手料理後事。霍元甲他們去給孫前輩料理後事,何瑪麗也要跟過去。陳真被關在牢房裡面,並沒有人理他。霍元甲來到孫前輩家裡面,給他料理後事,燒紙,入土為安,給孫無疾建好了墳墓。

左叔回報榮先生,說明天霍元甲回來應該來拜見榮先生。曹總編正在睡覺,手下讓他起來定稿了。曹總編選好了稿子,讓他們送到印刷廠印刷,這時候一個小矮子帶人進來了,說榮先生叫曹總編過去。曹總編被人帶著走,左叔叫他們停下。曹總編被他們踢下河裡面,然後拉了上來,左叔說榮先生教訓過他,讓他不要胡編亂造。左叔說已經晚了,曹總編連連說饒命。

霍元甲讓農勁蓀回到知府那裡,不要讓知府大人砍了陳真的腦袋。霍元甲說陳真是一個練武奇才,許大有最多與其打個平手,陳真是孫無疾前輩留下的唯一徒弟。農勁蓀見霍元甲這樣說,也就答應回那邊幫忙了。左叔正在等霍元甲,想要帶他去榮先生那邊,但是霍元甲並不知道他的意思。左叔生氣的離開了,霍元甲不清楚什麼原因。劉振聲看著何瑪麗離開的背影,有點不捨的。何瑪麗被左叔攔住了,左叔說讓何瑪麗以後當海上新報的總編。何瑪麗到了報館,裡面的人歡迎。霍元甲回到了精武門,徒弟看見霍元甲回來了,都給霍元甲跪下來了。霍元甲母親知道霍元甲回來了,非常激動,霍元甲給母親跪下磕頭。霍元甲母親說有話對霍元甲說,霍元甲母親說要離開上海,怕過去的仇家會來找霍元甲報仇。霍元甲不想離開,霍元甲母親以死相逼,激動之下母親又暈到了。

費德勒建議霍元甲母親住院治療,霍元甲想要去勸母親,霍王氏說他去勸母親去醫院。霍元甲來到母親房間,發現霍王氏跪在地上,霍王氏讓霍元甲離開。母親問她怎么還在這裡,霍王氏說等母親去醫院,母親並不願意去洋人的醫院。

下一集(第 33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