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霍元甲不願離開。

官府並不買賬,讓人放剪,鷹四的手下被殺,鷹四見如此,親自出去了。劉大人見是鷹四,說他們這是誤會,真不知道是鷹四。鷹四讓劉大人給他手下治好,劉大人同意了。霍家此次逃過一劫,原來是農勁蓀不小心聽見鷹四想要殺了霍家的人,於是找到劉大人,這才有了鷹四被包圍的一暮。農勁蓀等人來到了霍家藏身之處,讓霍家人可以回家裡了。沙燕來到壽陽縣,找到了哥哥沙狼,沙狼聽見沙燕拜霍元甲為師,氣得打了沙燕的腦袋。沙燕讓沙狼趕快想辦法救霍元甲。薛學正在為霍元甲被抓暗暗自喜,正準備寬衣睡覺,沙燕拿著繩子套在了薛東頭上,沙狼也將狼牙棒放在他脖子上。沙燕讓薛學寫口供畫押,薛學說他是奉命辦事。告訴沙燕,他是受鷹四的命令辦事。沙狼讓薛東寫下了他陷害霍元甲事情的經過,畫押簽字。薛學為了活命,寫下了供詞,沙燕見薛學有悔過之心,就沒有殺了他。沙燕兩人剛離開,薛學便讓人抓沙燕與沙狼,沙燕見薛學如此,直接將薛學殺了。來到天津,農勁蓀聽見他們殺了薛學,讓他們趕快離開天津,不要連累霍元甲,沙燕並不願意離開。經過眾人勸說,沙狼帶著沙燕離開,農勁蓀讓黃文發為他道歉。

領事館,領事大人又來到霍元甲的牢房,想要霍元甲陪他打拳,霍元甲不願意。領事大人對霍元甲說:你有沒有想過,這段時間你如果不在這裡,會怎么樣?你的中國拳再厲害,能打得過整個善撲營嗎?領事大人讓讓打開門,讓其他人離開,他一個人和霍元甲獨處。對霍元甲說:你和我去法國吧,你在中國有生命危險,去了法國一定能夠過的很好。霍元甲對領事大人說:霍元甲是中國人,死也死在中國。

房間裡面,霍王氏看著沙燕帶回來的供詞,決定去京城告御狀。她將孩子交給大嫂,徒弟想要代替霍王氏去京城,被霍王氏拒絕,讓他們在霍家保護家人。許大有騎著馬車,帶著霍王氏與小蓮前往京城。沙燕與沙狼正在烤火,對霍元甲的事情很是上心。沙燕與沙狼喬裝打扮一番,找到了天津也名的王大了,想要通過他救出霍元甲。鷹四找到領事大人身邊的翻譯,想要他去殺了霍元甲。翻譯不同意,被鷹四掐著脖子威脅。農勁蓀一張找到領事大人,給他帶來了金條,想要換回霍元甲。領事大人拒絕了,給農勁蓀說霍元甲在監獄受到了優待 一個月後會放了他。讓農勁蓀在朝廷買通比鷹四更大的官。領事大人準備離開,黃文發提出想要見霍元甲,領事大人知道黃文發是霍元甲徒弟,要與他比劃比劃,打了一會,領事大人同意了。但是提出一個要求,要黃文發與霍元甲打一場。

沙狼他們買通獄警進入了關押霍元甲的牢房,打暈了獄警,想要救霍元甲離開,準備給霍元甲打開腳鏈,但是霍元甲拒絕了,說他現在還不能離開。說如果我就這樣走了,便坐實了罪名。沙狼對霍元甲說:這是洋人的牢房,你留下來的話,會丟了性命的。霍元甲道:等朝廷查名真相,我一定可以光明正大的走出去。沙燕對霍元甲說他將薛學殺了,霍元甲聽說他殺了薛學,跟她說你忘了師門規矩嗎?要將沙燕趕出師門,沙燕跪下。沙狼見獄警醒了,想要殺了獄警,被霍元甲阻止。霍元甲讓他們趕快離開牢房。

下一集(第 16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