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2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27集分集劇情介紹:曹總編再次抹黑霍元甲

巴圖將老頭壓在身下,可是老頭什麼事情都沒有,起身讓陳真與巴圖比試。巴圖力氣巨大 陳真有點吃虧就要被摔下台去,那老頭幫了陳真。老頭知道陳真打不贏巴圖,親自與巴圖動手。沒想到老頭非常靈活,巴圖完全打不到老頭,被老頭一陣戲耍。巴圖還想動手,被老頭用鼓棒敲打,然後三拳兩腳將巴圖打下擂台。葉雙形讓巴圖徒弟抬巴圖去瞧朗中,他要與老頭比試。霍元甲徒弟給霍元甲報告,說老頭將巴圖摔倒出血,他不能袖手旁觀。老頭見霍元甲出來了,想要陳真與霍元甲比,葉雙形不願意,上了擂台就必須打完。老頭答應與葉雙形打上50招,要是他看出老頭的門派就算是贏了,他們開始過招,葉雙形不是老頭對,50招過後葉雙形還是沒有看出老頭的招式。葉雙形還想要打,被老頭一個膝蓋頂下台去了。

霍元甲對老頭說,他已經貼出免戰告式,請他們離開精武門。雷掌門也想要與老頭過招,老頭讓雷掌門30招看出他的招式就算是贏,如若不然就離開擂台,換霍元甲與他打。雷掌門與老頭比武,霍元甲見雷掌門打不贏,讓他們停下了。霍元甲對老頭說:前輩武功高強,晚輩有眼不識泰山,請孫前輩見諒。老頭不承認他是孫前輩,霍元甲又指出他是鷹爪門的孫無忌,霍元甲看出孫無忌有暗疾,孫無忌帶著陳真離開了。孫無忌舊疾復發,這才離開了,劉振聲跟在他們後面。

霍元甲正在給東覺洗澡,擦乾身體,東覺向霍元甲問孫老怪是誰,緩一緩告訴他孫無疾是武林高手。霍元甲在院子裡面練武,回想起孫無疾的招式,然後演練了起來。霍王氏來到霍元甲後面,給霍元甲倒了一杯茶,霍王氏知道霍元甲想要與孫無疾比武。霍元甲對霍王氏說出了他練武經歷。霍元甲認為孫無疾找霍元甲麻煩是為了幫鷹四報仇。霍元甲正在與霍王氏討論武學淵淵,霍王氏的一番話,讓霍元甲大徹大悟。

海上新報,曹總編正在讓報館記者加班加點寫出明天新聞,手下提議讓曹總編不要寫霍元甲,換一篇文章,曹總編不同意,讓他們趕快趕稿。曹總編冥思苦想,終於寫出了滿意的,但是卻對霍元甲有所侮辱。他們決定薯他們報社被開除的一位女子的名字。劉振聲見一小孩子在賣報,有關霍元甲的報紙,劉振聲買了一份。與此同時,農勁蓀也拿到報紙找到霍元甲,不過霍元甲並沒有什麼情緒波動,還笑了起來。農勁蓀對海上新報的報導非常生氣,霍元甲對他說:他們可以與孫無疾交朋友。霍元甲告訴農勁蓀他今天與霍王氏促膝長談之後的感悟。劉振聲回來了,霍元甲知道劉振聲昨天晚上跟著孫無疾,劉振聲也知道了他們的住處,對農勁蓀說可以對他們動手。霍元甲阻止了,不許他們對孫無疾動手。霍元甲讓劉振聲明天早上帶他去孫無疾家裡面,想要與孫無疾化干戈為玉帛。劉振聲想要收拾曹總編,被霍元甲罰寫門規一千遍,許大有給劉振聲送來了麵條。劉振聲讓許大有幫他罰寫門規,劉振聲說他要辦一件大事,許大有也就同意了。報館何瑪麗找到曹總編想要與曹總編理論,曹總編打死不承認,氣的何瑪麗無話可說,沒想到曹總編如此無恥。

下一集(第 28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