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3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38集分集劇情介紹:霍母欲回天津。

霍元甲教會了陳真霍家槍,說他可以出師了。陳真問他為什麼讓他走,霍元甲說你在精武門除了習武之外,每日都是鬱鬱寡歡,留在精武門是你違心的選擇。現在你霍家槍已經小有成就,是該到走的時候了。陳真說他不想走,沒有違心的選擇。霍元甲說有些事他看破不說破,讓他對有些人敬而遠之。陳真說劉振聲農勁蓀他們想要他的命,霍元甲讓他不要胡亂猜忌,離開精武門對他只能更好。陳真說他還沒有盡過孝,他給霍元甲打了洗臉水,讓霍元甲梳洗,他拿出一包粉末,準備趁霍元甲洗臉的時候下手,撒在了霍元甲臉上,然後拿起長槍向霍元甲刺了過去,霍元甲眼睛暫時看不見,但是卻能輕鬆躲過他的攻擊。陳真還想動手,沙燕出現了,一記飛鏢將陳真的長槍打歪。沙狼也出來與陳真打了起來,霍元甲讓他們不要殺了他。劉振聲與許大有也趕來了,他們將陳真制服。霍元甲問沙狼他們在松江查到殺害孫無疾前輩的真兇沒有,沙燕與霍王氏敘舊。

沙狼拿出他們查到的人的畫像,打開一看,正是陳真的九師叔。霍元甲門徒報告霍元甲說外面來了三個老頭,氣勢洶洶,像是來搗亂的。霍元甲出去見那三個人,霍元甲拿出九師叔的畫像,他們一看,痛口大罵這九師叔是敗類。原來鷹爪門現任掌門這次過來就是為了找這毒九子,他們要去租界抓毒九子。沙狼他們將陳真押出去,霍元甲給陳真介紹三位鷹爪門前輩,陳真還以為他們是來殺霍元甲的。陳掌門師弟拿出孫無疾給他們的信,讓陳真好好看看,又拿出毒九子的畫,問他是不是見過。陳掌門告訴陳真,這敗類早就被逐出鷹爪門了。陳掌門準備去抓毒九子,霍元甲也一起去了。他們去了毒九子的房間,卻被他易容跑了,他們去追毒九子。陳掌門告辭回鷹爪門,陳真給霍元甲鞠躬離開了。

陳真划著船,心裏面想著與霍元甲的事情,陳真對鷹爪門的前輩說他想要回精武門,他跳下了船,準備回精武門。霍元甲他們正在喝酒,霍元甲母親對沙燕非常喜歡,說沙燕早晚都是霍家的人,問霍王氏的意思,霍王氏說她可以盡力成全。陳真冒著雨來到精武門大門外,跪在了精武門外面。劉振聲讓他們把陳真亂棍打走,霍元甲阻止了。霍元甲打開門,陳真見霍元甲出來了,說他誠心誠意的拜他為師,霍元甲拉起來了他。大嫂要回天津老家,霍元甲出去送她,大嫂說回天津修老宅,霍元甲母親在上海住不慣。大嫂離開了,霍元甲問霍王氏到底怎么回事,霍王氏說回去說。

霍元甲母親對霍元甲說他是一個了不起的人物,如今精武門要樹新武林的正氣。霍元甲母親知道霍元甲把名聲與正氣看得非常重要,所以她也不能阻攔。霍元甲謝過母親的體諒。霍元甲母親又說到沙燕他們,說他們擔下了殺鷹四的罪名,所以這才可以回去修宅子。霍元甲與霍王氏說母親一定有隱情,霍王氏說這段時間母親一直做噩夢,不是霍元甲被毒就是霍元甲比武,費德勒他們說過不能讓母親這樣擔心下去了。霍元甲以為是霍王氏想送她回天津老家,不想伺候母親了。霍王氏說她是想帶著孩子一起回天津,陪母親安度晚年。霍王氏說有沙燕妹妹在身邊照顧霍元甲,她就放心了。霍王氏說沙燕為了他都無家可歸了,你還不明白她的心意嗎。霍元甲不同意,離開了。

下一集(第 39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