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胡六行兇被阻止

沙燕高奇,霍家還有哪些人?高奇一一給沙燕說了,沙燕讓高奇趕快帶路,向霍家趕去。胡六帶著人趕到霍家,小蓮在洗衣服,被胡六發現,想要強暴小蓮,被霍王氏用掃帚打到。胡六並不聽霍王氏的威脅,霍元甲小徒弟砍柴回來,想要保護霍王氏,歹徒過去一個人與小徒弟打了起來,沒想到小徒弟也武功高強,還是被歹徒打到吐血。高奇和沙燕趕到了 小伍暈到了,霍王氏也流血了。高奇非常憤怒,和沙燕與胡六等人打了起來,高奇將幾個人都殺,為小伍報仇,沙燕一摸小伍,對高奇說小伍還沒有死,還有救。霍元甲等人在鎮上打聽胡六的訊息,但是並沒有結果。霍元甲決定去會一會薛知縣,來到了知府大人府上,薛東前來迎接,將霍元甲請到府上。霍元甲拿出官鏢的文書,被知府大人撕爛了,虛薛東將責任推到了胡六上。

薛東虛情假意,說霍元甲燒鴉片燒的好,並且告訴霍元甲天津重新在朝廷的管理了,讓霍元甲看著他為霍元甲寫的文書。霍元甲感覺自己誤會了薛東,感到自責。霍元甲出了知府衙門,幾個徒弟也偷偷去看了衙門的倉庫,並沒有什麼發現。霍家,小伍並沒有死,霍王氏正在生孩子,沙燕並沒有動手。大嫂正在給霍王氏接生,但是沒想到大嫂暈血。霍元甲母親決定親自給霍王氏接生,沙燕在外面聽著,霍王氏讓人用刀將孩子取出來。霍王氏讓小蓮請進去幫她,沙燕讓霍元甲母親出去,房間裡面就霍王氏與沙燕兩個人。沙燕對霍王氏說,他來這霍家是為了殺了霍王氏,沙燕拿著刀,走到霍王氏面前。霍王氏想要沙燕將她肚子割開,取出孩子。沙燕並沒有動手,決定幫助霍王氏生孩子,幫霍王氏疏通經脈。

霍元甲回到家裡面,看見大門口的幾個屍體,以為家裡面不妙,叫到高奇問怎么回事,高奇說出了事情的經過。霍元甲剛剛想去看霍王氏,就聽見孩子的哭聲,霍元甲知道自己孩子出生,非常高興。霍元甲母親讓霍元甲趕快去看看自己的孩子,霍元甲急忙趕進去看。霍家在放鞭炮,霍元甲在房間裡面抱著孩子,原來孩子已經滿月了。霍王氏讓霍元甲給孩子起名字,霍元甲想起了譚嗣同說的一些話,給孩子起名霍東覺。大嫂找到霍元甲母親,說要和母親說幾句話,讓母親去房間。大嫂說那個沙姑娘是一個土匪,但是心裏面裝的只有霍元甲。大嫂說沙燕要是一直待下去,霍家一定會出亂。霍王氏對霍元甲說,沙燕快走了,讓霍元甲留沙燕去天津。讓霍元甲收沙燕為徒弟。霍元甲拒絕了,說沙燕不能留在我們家裡面。霍王氏對霍元甲說,沙燕在第一次看見我,就對我說了你們的事。霍元甲聽見霍王氏這樣說,也就同意了霍王氏的要求,決定收沙燕為徒。霍家院子,霍元甲坐在椅子上,其餘人站在旁邊,舉行沙燕的拜師儀式。沙燕給霍元甲遞上了一杯茶,給霍元甲磕了好幾個頭。心裏面想著這段時間與霍元甲相處的事情,流下了眼淚。霍王氏想要將沙燕扶起來,對沙燕說她要與沙燕一輩子姐妹相稱。又對霍元甲說:這件事你可答應?

下一集(第 13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