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3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34集分集劇情介紹:陳真出獄欲進精武門。

榮先生說霍夫人是來我府上來個,而且是有事相求。可人家做的不卑不亢,有禮有節,我榮某打心底佩服。榮先生說對霍夫人並沒有非分之想。更何況,他想要與霍元甲交朋友,霍元甲武功人品氣質無人能敵。幾個人說知道錯了,還將他們輸的牌結算清楚,榮先生也說算了,既然認錯了。榮先生讓他們吃宵夜去,他請客。榮先生手下報告榮先生,說他的恩人來了,榮先生疑惑。讓手下帶他去見他們,榮先生進到農勁蓀那裡,左叔認出來了他。農勁蓀解釋,霍元甲過來了,霍元甲說他要來見你,農勁蓀只是陪他來的。

榮先生讓霍元甲隨他去客廳,霍元甲給榮先生拜了一拜。霍元甲說他有錯,說他本來是想恩將仇報,並沒有說原因。榮先生見霍元甲不說原因,也不問了,讓左叔去準備酒席。霍元甲敬榮先生,榮先生問上次他送了拜貼,霍元甲怎么沒有來呢,說他沒有瞧得起他。榮先生說他最看好霍元甲他們,對他們非常讚賞。榮先生說現在上海灘的地方最需要的是有頭腦的人才,並且讓他們說出精武門的價值,他看3倍價錢。農勁蓀以為榮先生要買下精武門,連忙說精武門不買。榮先生說他不會拳腳買精武門幹嘛,讓霍元甲他們為他做事情。霍元甲沒有聽清楚,榮先生解釋要為他們打碼頭。霍元甲不願意這樣,霍元甲說他來上海開派的初心,他們只是想過國人提供一個習武的場所,霍元甲他們告辭了。

霍元甲趕回家看霍王氏,小蓮說霍王氏今天非常傷心,讓霍元甲幫霍王氏做主,霍元甲趕去醫院,看見霍王氏正在照顧母親。早上,霍王氏回家,發現霍元甲跟在她後面,她不想理他,霍元甲跑到她面前,給霍王氏道歉。霍王氏讓霍元甲不要在意這些,他們回家,霍元甲背上霍王氏回家,霍王氏露出幸福的笑容。陳真被關在牢房,獄警打開牢房,讓他可以出獄了。陳真趕到孫無疾的墳墓前面,跪在了墳墓面前,九師叔來到他後面,說他去找霍元甲報仇,被霍元甲打斷了腿。陳真懷疑他,九師叔拿一把刀,讓陳真殺了他,陳真又被九師叔欺騙了。霍元甲母親出院了,精武門的門徒也越來越多了,不過霍元甲母親又擔心起來了 霍元甲答應母親不會比武了。

陳真正在精武門外面看著精武門招生,陳真想起九師叔說霍元甲為了武林第一的名號,毒死了孫無疾,現在他們精武門的人越來越多了,越來越火了。陳真再一次被九師叔欺騙,他跪在精武門面前,劉振聲他們不知道怎么回事,問他怎么回事。陳真說他來精武門是為了向霍元甲賠罪,還要拜霍元甲為師。農勁蓀說讓他做大牢是他的意思,不怪霍元甲。農勁蓀讓他離開,陳真說霍元甲一定會收他為徒。劉振聲見他不在,踢了他一腳,但是陳真還是不離開。許大有為陳真求情,農勁蓀並沒有答應。霍元甲回來了,陳真跪在霍元甲面前,請霍元甲收他為徒。陳真感謝霍元甲救他出來,並且給他師父料理後事,現在要認霍元甲為師。霍元甲說他已經宣布精武門以後不行跪拜之禮,讓陳真起來。陳真說霍元甲不收下他,他就不走。

下一集(第 35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