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霍元甲重開鏢局。

許大有黃文發幾個徒弟來到霍元甲房間,許大有對霍元甲說:我喜歡小蓮,自從她跟著師娘進了霍家,我就喜歡她,小蓮也喜歡我。許大有對霍元甲說出了與小蓮的心意。霍元甲問黃文發有什麼想說的嗎,黃文發說他想要聽小蓮說。霍王氏帶著小蓮進來了,霍元甲讓小蓮問,黃文發說他來問。黃文發問了小蓮,小蓮告訴黃文發許大有說的都是真的。黃文發想要離開,霍王氏說話:小蓮,黃文發對你一片深情,但是剛剛許大有是怎么做的,你都忘了嗎?許大有跪下說:我知道錯了,但是您也錯了,師父知道我和小蓮的事情,一定不會棒打鴛鴦,所以我們不用私笨。許大有黃文發都說自己錯了,其他徒弟也幫他們說話。

大嫂正在對許大有娶媳婦,非常不滿意,說了一大堆不好聽的話。許大有看見他們進來了,和小蓮離開了。許大有找到霍元甲說他不著急娶小蓮,可以等幾年。霍元甲他們見許大有這樣說,也沒有說什麼了。霍元甲給母親按摩,母親問霍元甲有什麼事情就說吧。霍元甲告訴母親要將霍家祖宅買了,霍元甲母親告訴霍元甲,她已經找到買家了,但是人家只出10根金條。母親對霍元甲說要想還上,你必須另外想辦法了。劉振聲等幾個徒弟正在房間外面等霍元甲,霍元甲在房間裡面寫字。霍王氏扶著霍元甲出去,霍元甲告訴幾個徒弟,他們要重新開鏢局。霍元甲說以後走鏢的錢,我們都一起分。霍元甲讓劉振聲暫時管理鏢局,霍王氏接下了做鏢旗的任務。

沙燕正在練武,高奇與劉振聲爭風吃醋,劉振聲喝了高奇給沙燕準備的水。第二天,霍家開了鏢局,百姓議論紛紛。晚上,高奇對今天師父帶他們在門口站了一天,卻沒有生意上門感到奇怪。沙燕說:鏢局又不是雜貨鋪,那有那么容易來買賣啊?高奇想想也對,來了興趣說要教沙燕回馬槍。開始給沙燕演練起來,沙燕見高奇這么厲害,誇了高奇,讓高奇教她回馬槍。霍元甲等人又在門外站著,開始還是沒有人找他們做生意。霍元甲進了院子,吃了費德勒給他留下的藥。

晚上,幾個徒弟在院子裡面等沙燕,沙燕告訴他們為什麼沒有人找我們做生意。沙燕給他們出了主意,讓高奇他們聽她的。第二天,霍家我們有人舞獅,引了許多人圍觀。原來是幾個徒弟為了鏢局表演。為了讓百姓相信他們有真功夫,他們開始給百姓打了一段。

,引得大家歡呼。沙燕讓劉振聲給他們講了這銷煙大俠的來由。霍家,霍元甲又犯病了,在床上翻來覆去,劉振聲告訴師父,有人來找霍元甲,來了大生意。霍元甲聽話劉振聲,出門了,農勁蓀也回來了。黃文發問起了監獄的醫生,農勁蓀否認了。霍元甲出來了,受到百姓的熱愛。很多人想要跟霍元甲練武,讓霍元甲正想說話,那個農勁蓀請的醫生也來了。農勁蓀讓醫生去給霍元甲看一看。剩下的百姓不知道怎么回事,農勁蓀給他們解釋清楚,然後說想要學武的可以先留下來。醫生找到霍元甲,問黃文發要上次留下的止痛藥。黃文發問霍元甲,想要找到那個打針的醫生。

下一集(第 19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