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霍元甲為其收屍甲大哥走了過來,問道這水缸是誰打爛的,黃文發見到霍元甲大哥,單膝下跪說見過大伯。霍元甲大徒弟匆忙趕過來,讓霍元甲跟著他走,獨自留下黃文發與霍元甲大哥。房間裡面,霍元甲對王五帶人闖入洋人教堂鬧事表示懷疑,可是大徒弟劉振聲卻十分確定的說。王五已經被朝廷帶人捉走了,霍元甲著急,急忙趕去想要營救王五。半路上,霍元甲被其父親與大哥攔截,霍元甲跪下,對父親跪下說,原諒我不辭而別。霍元甲大哥對霍元甲憤怒,抽打了霍元甲幾鞭子,想要阻止霍元甲離開,霍元甲並不聽,兩人打了起來。其父親說話了,讓元棟退下,對霍元甲說了一些話,想要勸霍元甲回去成親。霍元甲非去不可,與父親打了起來,其父親並不是霍元甲的對手,但是卻認輸了,以死相逼,終於得到了父親的同意。

霍元甲架著馬車離開了,父親對霍元甲十分滿意。霍元甲來到城門,看見有關大刀王五的布告,王五已經被人斬首了,剛想動手,鷹四在城門上面對著霍元甲說:你終於來了。鷹四說出了如何將王五殺死的細節。鷹四讓人捉拿霍元甲。霍元甲與徒弟被官兵包圍。正當鷹四想要動手,東洋人過來了,原來翻譯和黃文發認識,看見他們被困,前來相助,霍元甲等人因此安全離開。他們來到房間,劉振聲與黃文發爭吵了起來,原來那個東洋人翻譯是黃文發的舅舅。霍元甲知道了,想要去見翻譯,親自感謝他。霍元甲覺得這個地方非常奇怪,兩年前就是這個地方的人替譚嗣同收屍。另一個房間,一群人在商量如何替王五收屍,霍元甲正好聽見他們商量。翻譯農勁蓀告訴霍元甲,王五與霍元甲割袍斷義是為了不連累霍元甲,霍元甲聽了十分難過。

鷹四坐在椅子上,喝著茶,原來鷹四與霍元甲父親有過節,因此想要找霍元甲麻煩。這時候,幾個人推著車來到放王五的屍首的城門。他們拿出槍對官兵開了起來,對面官兵也出來了一群帶槍的官兵,霍元甲帶了一群人,這是他們計畫好的。讓人假扮霍元甲去欺騙鷹四,引開他。劉振聲他們打了一會便要離開,鷹四見他們想要離開,連忙讓人去追,霍元甲這時候出現,想要將裝王五屍首的籠子搶走,卻被鷹四發現,兩人一番打鬥,還是讓霍元甲成功,霍元甲與農勁蓀等人將王五安葬。譚嗣同的家僕叫住了霍元甲,將一個盒子送給了霍元甲,裡面是王五使用的寶刀,霍元甲不願意收,在眾人的勸說下霍元甲收下了寶刀。

霍元甲本想回天津,但是農勁蓀卻讓霍元甲不要回去,鷹四已經帶人去天津抓捕霍元甲。農勁蓀又說,等推翻天王朝霍元甲便可回去,霍元甲一聽,質問農勁蓀為何有如此大逆不道的想法。霍元甲對農勁蓀說道不同不相為謀,你我永不相見。連帶著對徒弟黃文發十分不滿,並不帶黃文發離開,黃文發追著馬車,想要一同離開,卻被霍元甲用繩子抽開。

下一集(第 4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