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小蓮婚事出意外。

翻譯帶著醫生過來了,給霍元甲打了一針,霍元甲睡了過去。農勁蓀帶著金條找到領事大人,讓領事大人早一點放人。看著這么多金條,霍元甲被放了出來。霍元甲徒弟將霍元甲抬回去,到了家門口,霍元甲堅持自己下來。霍元甲一步一步走了進去,霍元甲母親見霍元甲回來了,傷心的哭了。霍元甲發現母親眼睛看不見了,大嫂告訴他母親這段時間天天哭,所以才看不見了。大嫂告訴霍元甲,霍王氏為了霍元甲,進京城告御狀,非常辛苦。霍王氏扶著霍元甲出門,幾個徒弟跪在地上,霍元甲讓徒弟帶他去小伍的墳墓,霍元甲一個人坐在墳墓前,說以後一定給小伍報仇。農勁蓀讓霍元甲回家,霍元甲問他這次救他出來一定花了很多錢吧。農勁蓀讓霍元甲去問黃文發,霍元甲說這筆錢他一定要還上。

霍家,農勁蓀給霍元甲請的醫生正在耍著大刀,霍王氏讓醫生進去喝茶,說霍元甲出去了,一會就回來。醫生對霍元甲的兵器非常感興趣,想要給她拍照。霍元甲回來了,醫生拿著大刀跑了過來,告訴霍元甲他是農勁蓀請來的醫生。霍元甲懷疑這個人,醫生告訴霍元甲,他是第一次來。他們覺得費得勒並不像一個醫生,霍元甲讓徒弟將醫生送走。費得勒拿出一瓶藥,讓徒弟交給霍元甲,讓霍元甲痛的時候就吃一片。

霍元甲身體又開始不舒服,身體發抖,霍元甲讓霍王氏勸勸沙燕,讓她離開天津。霍元甲走出房間,見到劉振聲,讓他將黃文發叫過來。霍元甲問黃文發為了救他出獄,他用了幾根金條,黃文發本不想說,在霍元甲逼問下黃文發說出了數目。霍元甲並不吃費德勒給他的藥,認為他是一個假醫生。經過黃文發的勸說,霍元甲同意吃了。黃文發去洋租界找那個會打針的醫生,霍元甲找到小蓮,問他願意嫁給他的徒弟嗎。小蓮並不知道是與黃文髮結婚,當時覺得很高興。霍元甲還是讓沙燕離開,霍王氏說就算是真的要讓她走,你也要教她一些武功。

高奇請到了朗中,醫生告訴霍元甲他身體有點不對勁,但是並不願意多說。朗中給霍元甲開了一副中藥調理身體。霍元甲讓劉振聲高奇教沙燕武功,霍元甲來到房間給霍王氏說要將小蓮辦婚事。霍王氏告訴霍元甲,小蓮喜歡的是大有,霍元甲聽見打破了水杯。霍元甲說話越來越難聽,決定讓小蓮嫁給黃文發,許大有在外面聽見霍元甲這樣說,心裏面十分難受,找到了小蓮,兩個人都哭了起來。霍王氏找到他們兩,問了他們一些事情。霍王氏讓小蓮與許大有先離開一段時間,等霍元甲好了你們再回來,我會給霍元甲解釋清楚的。許大有不願意離開,霍王氏帶小蓮離開。黃文發正在洋租界,找到了翻譯,想要知道那個打針的醫生。翻譯告訴他,那個醫生回美國了,他今天早上送他離開的。黃文發回到霍家,許大有將黃文發叫到外面,與黃文發打了起來,黃文發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最後才知道他們是為了小蓮,他們準備回家與小蓮說清楚。

下一集(第 18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