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霍元甲等人冤情被洗

候典史回到府上,對知府大人說:這徒弟四人的確是土匪,當時有上百人來劫囚車,我等打不過,這才逃回來,請知府大人降罪。說著話,候典史就要給知府大人跪下,知府大人攔住了他,說你已經盡力了。候典史還在知府大人面前說著霍元甲壞話。霍元甲帶著幾個捆綁好的土匪,來到了衙門前。候典史看見幾個土匪,讓人抓住霍元甲,被知府大人阻止了,並且讓人將馬連財給我壓上來。然後將候典史抓住,準備審問他們這些人。霍元甲帶著知府大人來到幾個徒弟面前,將他們放行,為他們洗刷冤情。霍元甲想要離開 ,知府大人不允許,讓霍元甲等人前去參加百姓給他們準備的酒席。百姓非常歡迎霍元甲,還有人給霍元甲刻了一副寫著銷煙大俠的牌匾。高奇等人耍起了牌匾,迎來了一片歡呼聲。

離開壽陽,霍元甲一路都背著牌匾,並且對幾個徒弟教訓,讓他們不要沾鴉片。路上遇到土匪們,想要請霍元甲吃飯,霍元甲拒絕了。沙狼趕到,請霍元甲吃飯,霍元甲想起了知府大人對他說的話,決定不再前去十三里崗,霍元甲讓徒弟給沙狼磕頭謝恩。沙狼見霍元甲如此絕決,終於離開了。霍元甲為了以後不在連累沙氏兄妹,才這樣做。劉振聲與高奇都想要去找沙燕說幾句話。高奇想要送給沙燕一把梳子,並且告訴沙燕他喜歡她。劉振聲也趕到沙燕面前,對沙燕說出了自己的心意,送了沙燕一匹布,與沙燕道別。沙燕回到十三里崗,心裏面有著心事,想著這幾天與霍元甲等人的事情。秋爺給沙燕說:要是霍元甲媳婦死了,你就一定能成功。沙燕趕快向霍元甲追去,偷偷更在他們後面。霍元甲好像已經發現沙燕跟著他們,不過並沒有說破。

火堆旁,霍元甲師徒烤著饅頭。第二天一早,幾個人就開始趕路。沙燕身後出現一隻老虎,霍元甲知道沙燕在那邊,趕了過去,讓徒弟不要跟過去。霍元甲被老虎追著,不停的跑,沙燕將霍元甲的長槍丟了過來,霍元甲趁機刺傷了老虎的眼睛,老虎見霍元甲不好欺負,離開了。幾個徒弟也趕到了,將霍元甲帶回房間。高奇見沙燕離開,想要給他開一間房間,霍元甲沒有同意,因為沙燕自己知道這些事。

胡六掉下懸崖,並沒有死亡,趕回了薛東府上,對知縣大人說出他在壽陽的遭遇。官兵帶了一份緊急公文,讓知縣大人親自接收。薛知縣看了公文,將責任推脫在胡六身上,讓人將胡六壓入大牢。知縣大人將胡六放出,胡六離開的時候,蒼山五虎的土匪讓胡六將他們救出去。路上,高奇劉振聲等人吵吵鬧鬧,霍元甲讓高奇背上匾,對他說:你背上這塊匾,回家去給我娘報個平安。霍元甲知道那個胡六還沒有死,決定去縣城看一看,高奇離開了。

胡六將蒼山五虎的土匪救出來了,他們在商量去報復霍元甲,決定去霍家殺了他們老少。高奇在路上發現了沙燕,原來沙燕還是跟著霍元甲。見高奇要回家,因此才跟著高奇,想要到霍元甲家裡面去。

下一集(第 12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