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陳真精武門鬧事。

霍元甲與葉雙形比武,葉雙形問霍元甲為什麼還不出手,霍元甲說這件事因他而起,他先讓葉雙形十招,表示歉意。葉雙形見霍元甲如此說:你果然是狂妄之徒。就向霍元甲攻去,霍元甲輕鬆應對葉雙形的攻勢,迎引起觀眾喝彩。葉雙形讓霍元甲該出拳了,霍元甲恭敬不如從命。霍元甲用葉雙形的南拳比試,讓葉雙形覺得霍元甲不尊重他。霍元甲抓住機會將葉雙形打下擂台,葉雙形說他輸了,願賭服輸,要離開上海。霍元甲說他用南拳落入下風,希望以後與他切磋切磋。大胖子上台與霍元甲動手,霍元甲說用武術與他打不公平。大胖子不依不饒,霍元甲幾下就將大胖子打倒,大胖子輸了要撕下自己的旗子,霍元甲阻止了。雷掌門上台了,霍元甲想要解釋,卻被曹總編打亂了。

雷掌門讓人拿刀,向霍元甲刺去,霍元甲見雷掌門飛比不可,讓徒弟取來了王五大哥的寶刀。霍元甲接過寶刀,與雷掌門比武,霍元甲讓了幾招,霍元甲母親出來了,讓霍元甲專心比武。霍元甲開始認真,與雷掌門刀來劍往。霍元甲抓住機會,贏了雷掌門。雷掌門看見這寶刀,知道這是王五的寶刀。訊問霍元甲這寶刀為什麼在霍元甲身上,農勁蓀給他們解釋清楚。雷掌門又問霍元甲報紙上面的聲音,曹總編想要離開,被他們阻止。雷掌門抓住曹總編,向他問了清楚。霍元甲在大家面前重新說了一遍他自己寫的聲明。周圍觀眾知道事情真相,對曹總編非常生氣,雷掌門想要殺了他,霍元甲阻止了他。榮先生又說話了,讓霍元甲對周圍的人說話 。霍元甲說沒什麼要說的,農勁蓀提醒了他。霍元甲對大家說,只有習武,才能強筋健骨,擺脫東亞病夫的外號。榮先生讓手下請霍元甲去喝茶。

陳真拿著報紙在街上飛奔,打開一房間叫師傅,裡面一個老頭與男子切磋幾下,男子對師父說今天碼頭上的人都在議論打擂台的事情,聽說一個叫霍元甲的人在上海開了精武門。老頭聽見是霍元甲,立刻來了興趣,日有所思。霍元甲正在教武,門外一群人想要進去報名。霍元甲兒子看見他們練武,也想要練武,被霍元甲抱了進去 ,告訴東覺7歲就可以練武了。霍元甲母親臉色不好,告訴霍元甲他連續三天做噩夢了。霍王氏說晚上給母親燙腳,就能睡舒服了。霍元甲母親讓霍元甲答應她以後不許在上擂台,不許和別人比武了。霍元甲見母親擔心也就答應了。

陳真來到精武門門前,闖了進去,陳真對霍元甲開精武門十分不滿意,說霍元甲開館騙錢。劉振聲與陳真打了起來,兩人你來我往不分上下,那個老頭對劉振聲使出暗器,讓劉振聲敗落。霍元甲趕過來了,許大有正在與他過招,陳真經過老頭指點贏了許大有,許大有還想繼續,被霍元甲叫住。霍元甲向陳真介紹,讓其進去喝茶。陳真想要與霍元甲比武,對霍元甲口出狂言。霍元甲找到老頭,老頭並不承認,說他只是個叫花子。霍元甲說我的徒弟許大有半個月前練武傷了右腿,前輩若不是精通武學怎么會知道。老頭見瞞不過霍元甲,讓他徒弟與霍元甲比武小心一點。

下一集(第 26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