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3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37集分集劇情介紹:霍元甲陳真武藝。

陳真說他已經租好了一條船去松江府那邊,霍元甲說這一路上要三個小時,我們可以互相講講自己的故事。陳真撐著床,給霍元甲講了他與孫無疾的故事。霍元甲說孫前輩這么好一個人,竟然遭人暗算,我一定會查明真相。這時候陳真放下船槳,說還用得著查嗎,今天就是給他老人家報仇的日子。陳真將酒倒在船上,然後點燃了船,他們跳下了河。陳真以為霍元甲被淹死了,提著祭品去給他師父上墳,可是他看見孫前輩的墳前一一堆燒完的紙,他以為是九師叔。陳真給師父敬酒,這時候霍元甲走到陳真的後面,陳真見居然沒有淹死他,想要殺了他。霍元甲說他剛剛聽見陳真在呼喊一個人的名字,他沒有猜錯的話,這個人當時在場。並且說陳真現在還不承認,懷疑他是害死孫前輩的幫手了。陳真說霍元甲血口噴人,然後就用匕首向霍元甲刺去。霍元甲說今天是孫前輩的祭日,不想與陳真動手,讓他好自為之,霍元甲離開了。

霍元甲回家的路上,遇見鷹爪門的人,原來他們是孫前輩的好友。幾個人找了個地方,霍元甲問他們來此處有何事,以為是懷疑霍元甲。霍元甲說鷹四確實是他殺的,但是孫前輩是他人所害。那幾人說孫前輩已經說得很清楚,與霍元甲是不打不相識,已經成為忘年之交。鷹爪門的人還說他們對害死孫前輩的人已經有數了,霍元甲請他們告訴他。九師叔扮作一個殘疾乞丐,小蓮見她可憐,給他剝了個粽子。九師叔趁機將小蓮藍子裡面的東西換了,不過陳真在暗處看見了。陳真跟在九師叔的後面,撿起來了他扔下的東西,發現他將小蓮買的鹽換了。陳真急忙向精武門趕去,問小蓮她買的鹽那裡去了,小蓮說還沒有用,陳真將鹽搶走了。陳真找到九師叔,拿出那個煙問他裡面是不是毒死他師父的藥,讓他吃下去。陳真說他是兇手,九師叔又開始裝模作樣,拿出飛鏢刺進了胸口。陳真又相信了他,九師叔問他為什麼不下毒。陳真說他不想連累無辜,九師叔卻說他們全家都該死。

農勁蓀在院子裡面,擔心霍元甲怎么還沒有回來。霍元甲終於在第二天回來了,陳真在大門外,又想要拜他為師,霍元甲走了,陳真跟上去。霍元甲讓他說出來孫前輩遇害時在場的第三個人是誰,陳真還是不願意說。霍元甲並沒有將他帶回精武門,陳真又跟著他,被霍元甲打倒。陳真利用周圍百姓再次進了精武門。霍元甲讓他以後在精武門旁邊的小院子等他,他會來教他武功。到了時間,陳真到了地方,霍元甲打開門出來,問他想要學什麼武功,陳真說全憑霍元甲的意思。霍元甲問他學學什麼都可以,陳真說他想要學霍家槍。霍元甲答應了,然後教起了陳真,一套槍法行雲流水。陳真也在認真的學著,精武門其他人正在練功,劉振聲許大有怎么一早上都沒有看見師父。劉振聲找到師父,說他給陳真開小灶,霍元甲說陳真已經拜師,我總要教他一些武藝啊。劉振聲說陳真不是好人,他不放心霍元甲教唐 霍元甲說不管任何時候他都不會偏心,劉振聲說他不是這樣的人。霍元甲讓劉振聲不要把對陳真的懷疑表現出來,他想要拉他一把。

下一集(第 38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