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霍元甲趕走徒弟,徒弟進城接鏢被劫

霍元甲將霍家獨門絕技拳譜傳授給幾個徒弟。高奇說:你不是想攆我們三個走吧。幾個徒弟不願意,大有流著眼淚,霍元甲轉過身去,幾個徒弟給霍元甲磕頭。霍元甲大嫂對幾個徒弟離開很高興,說早就應該這樣了。霍元甲將家裡面剩下的糧食拿出來了,對妻子說明天做乾飯。第二天飯桌上,大嫂對霍元甲等人不願意回天津,一直嘮嘮叨叨。霍王氏拿出家裡面剩下的一隻雞,說給孩子們補補身體,做好了雞讓霍元甲回家吃飯。霍元甲與妻子回到家裡,妻子給霍元甲端來了一碗雞湯。

晚上,霍王氏關上門,讓婆婆將藏起來的兩斤白面拿出來給大嫂過生日,婆婆對霍王氏的通情達理十分滿意。大嫂看見在做飯,聞著香味出來了,才知道是自己生日,對他們記得自己生日感動,大嫂哭著對婆婆道謝。霍元甲回來看見大嫂與妻子抱在一起,也就放心了。清晨,霍元甲打開門,發現高奇在地上爬著,將高奇帶回去,才知道他們不想離開師傅霍元甲,他們為了不離開師傅,決定去城裡面賺錢回去孝敬師傅。高奇他們來到了城裡面,正好遇見鏢局招人,黃文發上擂台比武,打敗了對方,想要拉對方起來時,卻被他暗算了。許大有上前將那人踢下擂台,對方的其他人見此上來了兩個人,但是還是被許大有輕鬆打敗了。鏢局負責人見許大有打敗了他們,就想招許大有他們三個人為鏢頭。許大有三人並不願意,鏢局東家卻不依不饒,想要他們幫他壓鏢。半路上遇到劫匪,他們被人打敗,黃文發與許大有回鏢局領罪了。霍元甲聽說,就帶人去縣城想要救出兩個徒弟。

鏢局,許大有與黃文發想要攬下責任,他們簽下了生死文書,丟了鏢就要提頭去見。兩人正要動手,霍元甲趕到了阻止了他們。霍元甲對老東家說了,原來那幾個劫匪就是他們鏢局以前的鏢頭,那幾個人在喝酒聊天時正好被劉振聲看見。霍元甲對老東家說:這躺鏢我一定追回來,如果沒有成功 我提頭來見。老東家看霍元甲年輕,並不相信霍元甲的武功,霍元甲使出幾招,老東家立即佩服。霍元甲與幾個徒弟開始走鏢,果然與加那幾個劫匪,霍元甲等人拿好兵器,準備迎戰,並且提前準備好了迎戰武器。

劫匪越來越近,兩方人打了起來,霍元甲幾人一開始就將對方的馬砍死。劫匪沒有了優勢,並不是霍元甲等人的對手,沒一會便被霍元甲等人拿下,高奇還想將劫匪殺死,被霍元甲組止。回到鏢局,老東家對他們解決這次事情,非常滿意,想要拿鏢局的利潤請霍元甲當他們鏢局的總鏢頭,霍元甲想都沒想就拒絕了。正要離開鏢局,外面傳來了一句:知縣大人到。老東家趕忙出門迎接,原來知縣大人是來感謝鏢局捉拿了幾個劫匪,為百姓除害。老東家介紹了霍元甲,劉振聲為了不讓別人注意到霍元甲,就將自己的名字冒充霍元甲,知縣大人並沒有懷疑,並且還感謝霍元甲為他們除了這幾個為禍一方的劫匪。

下一集(第 8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