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3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35集分集劇情介紹:霍元甲半夜教徒。

霍元甲想要吃陳真帶來的叫花雞,農勁蓀他們阻止怕裡面有毒。霍元甲並沒有聽,還是吃了叫花雞,然後往精武門走去,陳真又說他要拜霍元甲為師,霍元甲我都已經吃了你的叫花雞了。意思就是收下了陳真,陳真給霍元甲磕頭,霍元甲說現在我們精武門不行這些了。霍元甲扶起來了陳真。農勁蓀對陳真還有懷疑,霍元甲說陳真孤身一人,我不收下他,這么對得起孫無疾呢。農勁蓀還是不放心陳真,霍元甲卻對陳真非常放心。農勁蓀說從陳真的眼神裡面看出來陳真是來為孫無疾報仇的,霍元甲說收徒弟是他的事情。霍元甲離開了,留下農勁蓀一個人。農勁蓀找到劉振聲許大有,讓他們一定要看好陳真,保護好一家老小的安全。

陳真端著水盆,劉振聲叫住了他,問他來乾什麼。陳真說他給霍元甲端洗腳水,霍元甲出來了,問他們怎么回事。霍元甲說這是舊武林的陋習,我們精武門要改。霍元甲讓陳真回去休息,陳真離開了。霍元甲讓劉振聲多照顧照顧陳真,劉振聲說他不懷好意,但是霍元甲讓他早點回去。劉振聲又喊到陳真,問陳真來精武門乾什麼他都知道,只有有他在,陳真就不能幹壞事。霍元甲正在泡腳,給霍王氏說明天和農勁蓀商量給精武門弟子教學。霍元甲對現在的朝廷的現狀非常不滿意,想要改變這現狀。所以他想要培養精武門的文武兼顧的弟子。霍元甲對農勁蓀說了他的想法,農勁蓀說他會找人來上課的。他們給精武門弟子說了這件事,弟子也都很興奮。

霍元甲讓陳真過去一下,對陳真說了一些話。陳真問他何時教他武功,霍元甲說不急。霍元甲讓陳真教精武門弟子腿腳功夫。劉振聲對陳真教弟子不滿意,讓陳真去後院挑茅廁。霍元甲給母親端來了早飯,霍元甲母親問陳真為什麼要來精武門,是不是要來報仇。母親也不想讓霍元甲留下陳真,霍元甲給母親告辭。霍元甲看見陳真在挑茅廁,問他怎么回事,陳真並沒有說原因。霍元甲找到劉振聲,讓他以後不要這樣,讓劉振聲準備酒菜,他們一起喝酒。 飯桌上,霍元甲敬了陳真,陳真將第一杯酒敬給了孫前輩。第二杯酒就敬霍元甲,問其好久交功夫,霍元甲說今天不談這些。他們喝酒吃菜,開開心心。

霍元甲喝了酒,在院子裡面練功,陳真在暗處看著。霍元甲打了一套拳,然後叫陳真出來。原來陳真猜出霍元甲今晚上要教他學藝,霍元甲讓陳真與他過過招,好知道以後怎么教他。陳真說比一比兵器,霍元甲答應了。陳真拿了一把大刀,霍元甲使用木棍,兩個人打了許多招,停下了。霍元甲說他除了對敵,平常都是用的棍。霍元甲想起了一首詩,吟起來了,然後給陳真講了一些俠義之氣。陳真正在睡覺,劉振聲將他喊醒。陳真問怎么回事,劉振聲說:不能喝就別喝酒,今早上我和大有用木板將你抬過來的,今早上叫你起來練功,死活叫不起來。陳真又問現在什麼時間了。

下一集(第 36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