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沙燕黃文發離開霍家。

高奇想要帶沙燕離開,沙燕並不同意。沙燕讓高奇好好反省,不要搗亂。高奇說沙燕他們看不起高奇。高奇想要沙燕嫁給他,沙燕讓高奇趕快離開。高奇離開了沙燕房間,劉振聲他們趕來了,問沙燕怎么回事。高奇收拾好東西,想要離開,劉振聲他們安慰高奇。劉振聲他們想要擺酒席給高奇送行,高奇不領情。高奇說劉振聲告訴霍元甲他殺了人,說完高奇離開了。劉振聲開始壓鏢,帶著鏢車出發了。

霍元甲找到農勁蓀,霍元甲說外面的那些人想拜我為師沒那么容易。霍元甲對農勁蓀說:你想乾什麼,要做什麼,我管不了,但是你不要利用霍威鏢局招兵買馬。霍元甲下了逐客令,他還是對朝廷抱著信心,農勁蓀離開霍家。霍元甲對習武的門徒說:你們想要練武可以留下來,但是我卻不是你們的師父。霍元甲給他們展示他所創的迷蹤勸,沙燕看見了,晚上一個人在練。霍元甲出現在她身後,對沙燕說剛剛打的迷蹤拳豪無章法,答應沙燕以後教他拳法。

鷹四偷偷來到了霍家,對霍元甲說他中鴉片的事情,是赫爾曼大人親自所為。鷹四想要與霍元甲打一架,逼霍元甲出手。霍元甲不願意與鷹四打,鷹四卻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動手了。劉大人趕來了,想要將鷹四抓了。鷹四見中計了,也只好跟著劉大人離開了。霍元甲感謝劉大人,說鷹四以後應該不敢來為難你了。霍元甲帶著徒弟走鏢,練武,過上一段時間的安穩日子。劉振聲壓鏢回來,正在給霍元甲母親買東西,遇見沙燕,送給了沙燕一面鏡子。沙燕對劉振聲挑明了心意。

霍家一家人正在吃飯,霍元甲等人敬霍元甲母親酒。霍王氏端來了月餅,霍元甲母親讓霍元甲切月餅。眾人分了月餅,吃了起來。霍元甲給母親洗腳,母親問霍元甲如何安排沙燕,讓霍元甲娶了沙燕為妾。告訴霍元甲,高奇劉振聲都討好沙燕,但是她都沒有看上,一門心思在你身上呢。霍元甲說他從來沒有過這個意思,讓母親以後不要說了。霍元甲在沙燕來了,對她說:你武功底子好,自己又努力,現在已經練的差不多了,可以出師了。沙燕以為自己做錯了什麼,連忙問霍元甲。霍元甲說你出來兩年多了,也該回去看看你哥哥了。沙燕讓霍元甲等一下,她去了房間拿出一件衣服讓霍元甲以後穿上。霍元甲讓沙燕自己帶回去過沙狼穿,霍元甲不願意收。見沙燕傷心難過,霍元甲收下了。沙燕答應霍元甲離開霍家,給霍元甲跪下磕頭。霍王氏正在清點沙燕給他們留下的東西,霍元甲問霍王氏沙燕最近有沒有什麼反常的事情。霍王氏說沙燕白天經常出去,原來沙燕在聽農勁蓀他們上的課。

黃文發給霍元甲說他要回南洋,他父親準備60大壽。霍元甲說確實該回去了,並且要給黃文發父親準備賀禮。黃文發告訴霍元甲,他這次回去過後,可能就不能回來了。霍元甲表示理解,黃文發給霍元甲磕頭。霍元甲給黃文發一堆銀票,還給黃文發。黃文發對霍元甲說:要是我走了之後,你發現我做了什麼對不起師父的事情,你千萬不要怪我。

下一集(第 22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