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28集分集劇情介紹:霍元甲拜訪孫無疾

曹總編關上門,對何瑪麗說:我無恥,逃婚,才鄉下逃到上海,騙了男方的聘禮卻跑了。你現在說我無恥?你可以來報館來上班,我提的要求你可以滿足我嗎?原來曹總編想要娶何瑪麗,被何瑪麗罵了一頓。劉振聲在報館聽見他們喊何瑪麗名字,注意到了她。劉振聲趕快跟了上去,何瑪麗停了下來,抹了把眼淚然後走到一座橋上,將鞋子脫掉站在橋上面,何瑪麗想要跳下去,被劉振聲救下來了。何瑪麗知道了他是霍元甲的徒弟,何瑪麗讓劉振聲趕快殺了她。劉振聲問她怎么想不開,劉振聲對她說:你要是個男的,污衊我師父,我肯定一掌劈死你。好男不和女斗,你以後小心一點。劉振聲想要離開,何瑪麗又想要跳河。劉振聲攔住他,何瑪麗又突然想通了。

許大有寫完1500遍,出來看見劉振聲在看月亮。霍王氏給霍元甲整理衣服,霍元甲要去拜訪孫無疾,霍王氏給孫前輩準備了禮物。霍王氏說她這次可能是個女兒,霍元甲說他也希望這次生個女兒。劉振聲帶著霍元甲去孫無疾家裡面,走了許久,終於到了他們住的酒窖。霍元甲在外面喊孫無疾,說要拜訪他。霍元甲走了進去,打開門,孫無疾正躺在椅子上,見霍元甲來了,想要用將他們困住。霍元甲躲掉了,劉振聲卻被吊了起來。孫無疾讓陳真出去看看霍元甲帶幫手沒有,他說霍元甲好狡猾的。霍元甲他們談到鷹四,霍元甲承認鷹四是被他殺的。霍元甲要將劉振聲放下來,孫無疾阻止了。孫無疾那天早就發現劉振聲跟著他,這次是專門為了引你們過來。孫無疾說要給鷹四報仇,就要與霍元甲動手。霍元甲說:孫前輩且慢,這鷹四死在我手事出有因,他身為朝廷命官,卻作惡多端。孫無疾說霍家遭受災難是因為惹了洋人,你不該將這賬算在鷹四手上,更不應該殺了鷹爪門四位高手。他與霍元甲不會善罷甘休。霍元甲拿出那些在鷹四手下救出的女子寫下的證詞,交給了孫無疾。孫無疾並不相信這是真的還是假的。霍元甲與孫無疾解釋,陳真進來了,說只有霍元甲一個人。孫無疾讓陳真繼續望風。孫無疾見霍元甲只帶一個徒弟來,也不高興,與霍元甲動手了。

雙方你來我往,各有千秋,孫無疾一拳將霍元甲打到,霍元甲也不甘示弱。雙方打得難捨難分,霍元甲叫停說他這次拜訪前輩,不是與前輩動手。霍元甲說他這次來拜訪是有目的的,他創立精武門是為了改變一個民族的精神面貌。孫無疾說霍元甲不知天高地厚,霍元甲說他被譚嗣同大刀王五感動。孫無疾讓霍元甲說他的目的,霍元甲說想要孫前輩去精武門教授武功。孫前輩覺得霍元甲不尊重他,兩個人又打了起來,霍元甲打了一會又不打了,說甘拜下風。孫無疾還沒有打夠,霍元甲讓他明日在打,說他今天太累了,明天在打。孫無疾同意了,決定明天在打,還約定了地點。霍元甲將劉振聲放下,讓他將禮物呈上,霍元甲告辭。霍元甲離開,孫無疾堅持不住,吐血了,讓陳真拿酒來。孫無疾是剛剛打的一架真的是痛快,孫無疾讓陳真不要瞎摻和了。霍元甲與劉振聲路上,霍元甲已經知道了孫無疾有舊疾,霍元甲讓劉振聲給孫無疾前輩抓藥。劉振聲躺在床上睡不著,想要讓霍元甲離開,怕被孫前輩暗算。

下一集(第 29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