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報館私自改聲明。

霍元甲將銀票交給農勁蓀,農勁蓀對霍元甲說:姐夫得知黃文發的死訊,悲傷過度,不久後就去死了,姐姐也難以接受,服毒自盡,黃家要這銀票有何一。霍元甲說黃文發是因為農勁蓀的影響才死的。霍元甲對農勁蓀說:你的志向如何我管不著,但是你不應該將霍家弟子拉入險境。農勁蓀告訴他,黃文早就已經是他們的人了,還參加過廣東起義。霍元甲倒了一杯酒在地上,農勁蓀問霍元甲這一年過的怎么樣了。霍元甲只求一家平平安安,農勁蓀告訴他上海有許多人已經開起了武館,農勁蓀會輔佐霍元甲開武館。

大上海,霍元甲成立了精武門,大門外面正在武獅表演。霍元甲對母親說:娘,我們現在算上在上海正式安家了,這一年來您辛苦了。霍元甲母親說外面敲鑼打鼓的,她可高興了。霍王氏又還上了孩子,大嫂讓霍王氏養好身子。許大有來了,說來了一位武林前輩,想要找霍元甲。霍元甲出門迎接,那前輩二話不說與霍元甲打了幾招,原來是八卦門的掌門。那掌門後面的人,說讓霍元甲砸了精武門牌匾。霍元甲不知道如何,雷掌門說霍元甲侮辱了上海的武林人士。這時又來了人,也是找霍元甲的,是南拳的葉雙形,葉雙形對霍元甲說要打斷他的肋骨。葉雙形與霍元甲動手,見霍元甲有兩下子,叫人拿出生死文書,與霍元甲生死決鬥。又來了一個大胖子,說要將霍元甲摔成肉泥。榮先生說話了,說霍元甲口出狂言,讓霍元甲與他們三個人比武。霍元甲說今天是精武門開張,不想比武。榮先生對其他人說,不如給霍元甲一個面子,明天再來比武。霍元甲撿起報紙,知道是農勁蓀搞的事情,讓徒弟去找來農勁蓀。劉振聲想要打農勁蓀,被霍王氏阻止了,霍王氏讓農勁蓀去找霍元甲。

霍元甲問農勁蓀到底想乾什麼,農勁蓀讓霍元甲跟他去報館。說這件事有誤會,劉振聲讓霍元甲不要跟他去,說他居心叵測。農勁蓀對霍元甲說:你若信我,就和我去報館查個清楚,若不信我,就此別過。霍元甲來到報館,農勁蓀已經到了,想要見曹總編,想要問清楚。農勁蓀才知道曹總編為了報館的銷量才改了霍元甲聲明,農勁蓀見他如此無恥,想要掐死他。霍元甲趕到,阻止了農勁蓀,霍元甲知道了事情真相,讓農勁蓀離開了。霍元甲告訴他,不能走,這場比武一定要打。霍元甲與以前不一樣了,不在逃避。

精武門外面,比武場已經搭好,榮先生也已經到了。曹總編也來到現場,他想要出名,讓人將他推上擂台,將霍元甲聲明重新念了一遍。為霍元甲拉了一波仇恨,聽見他這樣說,觀眾非常激動,對霍元甲非常不滿。霍元甲打開大門,走了出來,周圍記者的相機對著霍元甲。他們讓霍元甲簽生死文書,霍元甲見此走上擂台簽下了生死文書。主持人見霍元甲簽下了生死文書,便讓霍元甲挑選對手。霍元甲挑了南拳葉雙形,葉雙形脫下披風,跳上比武擂台,與霍元甲打了起來。

下一集(第 25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