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農勁蓀想法救人。

劉振聲連忙問劉大人:大人,我師傅怎么了。劉大人讓人將小伍的屍體抬進來,高奇打開一看,是小伍的屍體。眾人見小伍如此,傷心欲絕,問劉大人怎么回事。霍元甲母親也險些暈倒,她問劉大人霍元甲現在是死是活。霍元甲被關在牢房,回憶著與小伍在一起的日子。兩個洋人來到房間,打開門讓霍元甲跟著他走,將霍元甲帶到了一個地方。霍元甲說他被人險害的,讓他們將霍元甲放出去,那人並不同意。法租界領事大人想要與霍元甲打拳,霍元甲不同意,但是領事大人打了過去,一過招,他就發現霍元甲是練過的。給霍元甲說:如果你能扛得過他三拳,我就考慮放你。接過領事大人三拳,但是領事大人言而無信,想要將霍元甲手鍊解開真正的打一場。霍元甲沒有解開就開始與領事大人打了起來 霍元甲將領事大人打敗,領事大人對常德利說,你輸了,學貓叫。常德利跪下學了貓叫,聽見霍元甲名字,告訴領事大人,霍元甲在天津赫赫有名。

霍家,幾個徒弟正在商量怎么將霍元甲救出,黃文發讓他們商量好對策在去救,高奇並不領情,路上遇到農勁蓀,想要攔下高奇他們。高奇不聽勸告,農勁蓀對高奇說:我們兩個比試比試,如果你打得過我,我就讓你去。高奇知道農勁蓀沒有練過武,但是在農勁蓀的要求下,還是同意了。農勁蓀讓黃文發將大門關上,高奇拿著大刀,沙燕準備著暗器,被劉振聲阻止。高奇向農勁蓀打去,但是被農勁蓀一把槍給制服。這時候霍王氏趕過來,讓劉振聲不要意氣用事。農勁蓀向霍王氏問清楚到底怎么回事,他們想到了薛學,認為是他陷害霍元甲。劉振聲想要去找薛學問清楚,但是農勁蓀阻止了,不然幾個徒弟前去。農勁蓀告訴他們,鷹四來到了天津,就是想抓到霍元甲。沙燕給農勁蓀說:我去找薛學,一定讓他招供。

霍元甲母親拿出家裡面的房產,交給霍王氏說一定要救出霍元甲。霍元甲母親突然看不見東西了,大嫂趕快讓霍元甲母親去休息。農勁蓀對霍王氏告辭,去洋租界打通關係,救出霍元甲。農勁蓀來到領事館,對領事大人提出保釋霍元甲,拿出霍家的房產保釋霍元甲。領事大人讓農勁蓀兩個月後在來,多帶金條。又有人找霍元甲,農勁蓀路過,發現是鷹四,感覺不妙。鷹四帶著幾根金條,想要帶走霍元甲。領事大人不同意,鷹四想要與領事大人套交情,不過並沒有什麼效果。鷹四想要動手,被下人阻止,領事大人看見鷹四會武功,因此想要與鷹四打拳。領事大人提出,讓鷹四與霍元甲打拳,如果贏了就將霍元甲帶走。霍元甲見到鷹四,霍元甲眼裡面冒著仇恨的眼光。向鷹四出手,兩個人打得難捨難分,領事大人見他們打得如此精彩,也非常高興。霍元甲想要取鷹四性命,為父親大人報仇。霍元甲手腳被束縛,實力發揮不全,處與下風。但霍元甲抓住機會,用鐵鏈將鷹四脖子捆住,正想勒死鷹四,卻被領事大人阻止,將霍元甲打暈。鷹四離開,心中有氣,讓手下換上便裝,準備去殺人。晚上,鷹四等人來到霍家,準備殺了霍家等人,但是卻沒有發現霍家的人。鷹四見霍家人跑了,想要燒了霍家,官府來人將他們包圍住。鷹四讓人對他們說,他們是奉命抓人,讓官府的人走開。

下一集(第 15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