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4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41集分集劇情介紹:劉振聲許大有成親

陳真也跟在他們後面,何瑪麗到了一個小攤準備給劉振聲帶點湯回去,買好東西何瑪麗離開,路上一輛馬車下來了一個洋人,將何瑪麗帶上車去。劉振聲看見她被帶走了,趕快去追,陳真也從另外一個方向追去了。劉振聲找到何瑪麗的地方,一個洋人打了何瑪麗兩巴掌,就要對何瑪麗行不軌之事。劉振聲出手了,一個洋人想要用槍,被陳真趕出來一腳踢飛。他們將洋人打跑了,劉振聲問陳真來乾什麼,陳真說他來保護何瑪麗,劉振聲說何瑪麗是他的女人,不需要陳真保護。劉振聲說他們昨晚上都睡一張床上了,陳真知道了說回去給霍元甲報喜。何瑪麗抱著劉振聲,劉振聲問她昨天晚上怎么回事,何瑪麗告訴了他。

劉振聲帶何瑪麗回去見師父他們,他們準備給劉振聲他們張羅喜事。劉振聲說今天就挺好的,何瑪麗也說擇日不如撞日。霍王氏說今天辦婚禮怕是來不及了,劉振聲是霍元甲首徒,也是精武門頂樑柱,這一倉促就容易不周到。何瑪麗說今天的日子就挺好的,沙燕哭了起來,替大師兄高興。霍元甲說今天就今天,新事新辦,正好符合我們精武門的精神。霍王氏說今天不行,還沒有準備婚服呢。這時候許大有說他準備了,原來他與小蓮的婚禮服裝已經準備好幾年了。劉振聲提議他們兩個的喜事今天一起辦怎么樣,許大有當然願意了。最後決定他們兩個一起辦喜事,沙狼去酒樓訂菜了。許大有與劉振聲兩對新人已經準備好了,兩個弟子在外面準備將大紅花掛在牌匾上。來了幾個洋人將兩個弟子給打在地,準備鬧事。霍元甲他們帶著人來了,霍元甲問他們有什麼事情。這三個人是來踢館的,想要與霍元甲陳真劉振聲比武。霍元甲退讓,可是那些人卻得寸進尺,非要與他們決鬥。農勁蓀讓陳真上去與他們比武,霍元甲讓沙燕去看著霍元甲母親,不要讓她知道。陳真輕鬆打倒了一個,第二個也被輕鬆打敗,他們三個人都不是對手,還想要以多欺少,被霍元甲擋住了。讓他們離開,說今天是精武門大喜之日。

兩對新人開始拜堂成親,精武門一片和睦。陳真晚上一個人練功,霍元甲也出來了,霍元甲說他這套拳心不在焉,陳真說他在反思今天與東洋人的比斗,要不是師父出手相救就被他們暗算了。霍元甲告訴他修武並不是為了好鬥,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性。霍元甲弟子被幾個東洋人帶在打死了,霍元甲趕過去看了死者。他們找到了目擊者,知道了他們來自何處。他們去官府報官,但是官府並不受理。霍元甲準備親自去見熊三,熊三讓手下告訴霍元甲他身體不適。霍元甲與熊三都被那個東洋人欺騙了。霍元甲在精武門讓關閉精武門,精武門弟子不要外出,讓賬房多支一些銀子給死者家屬,並且準備去祭奠死者。陳真對東洋人如此囂張跋扈非常不滿意,他想要去踢館,讓他們交出兇手。陳真與沙燕來到了道館,還有三個弟子也在外面,陳真踢開他們的門,讓他們交出兇手。

下一集(第 42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