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卻中鷹四陰謀。

黃文發想要與霍元甲一同離開,在黃文發上車後,霍元甲讓二徒弟高奇將黃文發打下車,黃文發並不是高奇對手,被打下車去。路上,霍元甲讓人聽車,說想要去長城上走一走,讓幾個徒弟一同上去。長城上,霍元甲對著幾個徒弟說你們找到知道我為什麼不讓阿發跟上來嗎?原來霍元甲是不想連累黃文發,隨後對著幾個徒弟交代一下事情,打發他們離開霍元甲。幾個徒弟並不想離開霍元甲,對著霍元甲跪下。霍元甲一狠心,離開了幾個徒弟,架著馬車離開了,在路上遇到大哥霍元棟,霍元棟說父親讓霍元甲回老家滄州,讓其回去練武。霍元甲猜到,善捕營的人已經將霍家包圍,父親並不讓霍元甲回去。

霍家,鷹四帶著一群人將霍府包圍,鷹四並不聽霍元甲父親的言語,想要將霍元甲父親霍恩第拿下,另外一個長官想要勸說,鷹四並不聽。正當雙方要動手時,一個女子出來了,是霍元甲剛過門的妻子,鷹四說不過霍王氏,周圍的民眾也支持霍家。鷹四著急了,在霍元甲妻子的一番說辭下,鷹四也不敢強行抓人,在劉大人的勸說下離開了霍家。霍元甲此時已經回到天津,知道妻子將鷹四勸退。霍恩第對霍王氏說退鷹四十分感謝,而霍元甲妻子對霍元甲的行為看好。

土地廟,霍元甲因為不能回家,獨自在土地廟,霍元甲幾個徒弟也趕了過來。高奇告訴霍元甲,鷹四已經帶人離開了,想要霍元甲回霍家。但此時霍元甲並不能回去。霍元甲夜不能寐,想要回霍家見母親,劉振聲勸下了霍元甲。清晨,幾個徒弟正在練功,劉振聲回來對霍元甲說,鷹四在京城。霍元甲幾人終於可以回去,霍元甲讓幾個徒弟在房間待著,他去給父母磕頭道歉。進入房間,一把槍使了過來,是霍元甲父親,其母親也淚流滿面,十分高興,想要讓霍元甲與未過門的妻子拜堂成親。霍恩第讓霍元甲與妻子成親,明天一早就帶妻子離開,自立門戶。霍元甲妻子知道霍元甲回來,並且要馬上拜堂成親,急忙去化妝。

霍元棟來到霍元甲幾個徒弟身邊,讓他們去霍家祠堂觀禮,參觀霍元甲的婚禮。霍元棟的妻子給霍元甲主持婚禮。新娘子進來了,霍元甲前去引接,牽著新娘子的手走到霍元甲父母面前。開始拜堂,給霍元甲父母拜高堂。這時候霍家僕人進來了,對霍恩第說:老爺,大事不好了,外面來了很多官兵將霍家圍得水泄不通,後門也被包圍住了。霍元甲見此,想要一個人攬下責任,獨自出去,被霍恩第阻止。對霍元甲說:你現在出去才是害了霍家,霍恩第讓霍元甲離開。霍家外面,鷹四帶人撞著霍家大門,不一會大門便被撞開 。霍家僕人急忙通報霍恩第,霍恩第這時候拿開祠堂上面的一個牌位,上面有一個機關,打開機關有一個秘道,讓霍元甲帶徒弟與霍家女眷離開,其餘人與霍恩第一同迎敵。

下一集(第 5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