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4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40集分集劇情介紹:獨自賣醉遇何瑪麗

霍元甲帶人離開了,毒九子出來了說霍元甲不會買你人情的。劉振聲陳真跪下,說若不是他闖禍,師父怎么會被別人用槍指著,劉振聲又對師父說是時候將陳真逐出師門了。何瑪麗替陳真說話,還說要寫有關精武門的報紙,霍元甲送她離開說他們海上新報在租界,可能會被報復。霍元甲對陳真說:你將馬里龍打下擂台做了什麼。陳真說沒有做什麼。霍元甲說他一個人去了租界,情況不明,怎么可以粗心大意。霍元甲明白了西洋拳除了力大之外,還有很多技巧。霍元甲說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所以我們要了解西洋拳。

霍元甲與劉振聲來到書房,劉振聲說這次要是這么輕易的放過陳真,以後還怎么約束其他弟子啊。霍元甲說他現在更加擔心何小姐,讓劉振聲去保護何瑪麗。劉振聲說他不能去,因為上次她說嫁給他。霍元甲知道了何瑪麗說要嫁給他,很高興讓他抓緊時間,劉振聲說他有喜歡的人了。霍元甲問他是誰,劉振聲說他喜歡沙燕,霍元甲說他現在就給霍王氏說。霍王氏找到沙燕給她說這件事,沙燕說她現在不想嫁人。霍王氏說她知道沙燕喜歡霍元甲,沙燕說她現在已經不是他們想的那樣了。霍王氏告訴劉振聲,沙燕沒有那個意思,霍元甲讓劉振聲再等等,劉振聲想要去找沙燕。

沙燕與陳真在重演上次在擂台上與馬里奧打鬥的情況,劉振聲進來了,看見他們的動作曖昧,誤會了。劉振聲想要與陳真動手,沙燕攔住了他,讓陳真快離開。沙燕給劉振聲解釋清楚,說他們之間只有師兄妹關係。劉振聲說出了一些過分的話,沙燕說就算是嫁給陳真也不會嫁給劉振聲。劉振聲以為真的是沙燕因為陳真,劉振聲讓我師父霍元甲偏心,想要找霍元甲說清楚,沙燕阻止了他,說如果要是與霍元甲發生衝突,以後再也不會見他了,劉振聲離開了。

劉振聲一個人喝酒,何瑪麗在另一邊與報館的人聚會,劉振聲聽見何瑪麗在說他,跑過去敬她。然後就喝醉了,早上起來,劉振聲睡在床上,何瑪麗給他倒了一杯水留下紙條就去報館了。榮先生也在看今天的報紙,左叔卻對何瑪麗為霍元甲做文章不滿意,說霍元甲這么不給榮先生面子,她居然不懂規矩。榮先生說這樣也挺好的,雖然霍元甲不為我用,但是畢竟給中國人出了頭,上海自打有報紙以來,全是報導洋人欺負中國人,這一次霍元甲揚威租界,非常不錯。榮先生說接下來的日子霍元甲不好過了,他們得罪了洋人。

精武門弟子正在看報紙,見陳真出來了,趕快給陳真道喜。弟子問許大有怎么今天沒有見到劉振聲,對何瑪麗寫劉振聲非常感興趣,許大有讓他們趕快練功。霍元甲找陳真,問他怎么無精打采。陳真對劉振聲沒有回來非常自責,霍元甲讓陳真去報館保護何瑪麗。劉振聲醒了,發現他睡在何瑪麗的家裡,他穿起了衣服,離開了何瑪麗家。劉振聲看著他們的報紙,想買一份,可是都賣完了,終於買到了一份,看著報紙上寫他為大俠,非常高興。陳真在報館守著,劉振聲看著何瑪麗出了報館,就跟上去了。

下一集(第 41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