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知府大人為其出計。

沙狼並沒有動手,問霍元甲為什麼不殺那兩個奸人。沙狼說我本來打算你殺了那兩個奸人,我就將沙燕嫁給你。這時候管兵追來了,霍元甲等人離開。第二天,官府貼出告示。霍元甲徒弟讓霍元甲離開,霍元甲沒有查清鴉片的事情,並不離開,霍元甲對幾個徒弟吩咐幾句話,就離開了。霍元甲又來到了知府大人府前敲鼓,被官府趕走了。官兵來到幾個徒弟住的地方,把他們包圍,幾個徒弟只好出去。霍元甲在路上發現幾個徒弟被官兵抓中,攔住了官兵。官兵弓箭手正要動手,沙燕等人趕過來 ,救走了霍元甲。破房子裡面,沙燕給霍元甲遞了一袋水,霍元甲接過喝了一口。沙燕對霍元甲說了她沙家的遭遇。沙燕問霍元甲為什麼不答應她的求婚。霍元甲說他早有妻子。霍元甲想要去打探訊息,沙燕將霍元甲打扮了一下。霍元甲幾個徒弟在牢房裡面受刑,候典史稱幾個徒弟暈倒,給他們招了罪。並且明天就要被斬首。

沙燕給霍元甲說出了一個主意,幫他救霍元甲徒弟。沙燕讓霍元甲將姓魏的長官給劫持了,拿他去換你的幾個徒弟。霍元甲與沙燕來到知府大人的房間,準備將他劫持。看見知府大人給他母親洗腳,霍元甲上前將知府大人帶走。霍元甲跟著知府大人回到房間,但是並沒有劫持。第二天,知府大人找到候典史說霍元甲幾個徒弟不能這么早就殺了。候典史急了,想要霍元甲徒弟被處死。原來霍元甲昨天晚上與知府大人已經計畫好了,為了引候典史中計。霍元甲決定提前去將胡六捉住,胡六在半路上遇見候典史找的劫匪,兩人打了起來。胡六不是對手,這時候霍元甲到了,與劫匪打了起來,霍元甲差點被人暗算。那劫匪卻被胡六一腳踢下懸崖。霍元甲將胡六捉住,卻不想胡六自己跳下了懸崖 。

候典史壓著霍元甲幾個徒弟,路上候典史讓他們走山路。霍元甲跟著他們,這時候來了一群土匪劫囚車,原來是候典史安排好的。官兵打不贏,便留下霍元甲幾個徒弟離開了。劫匪想要對霍元甲徒弟動手,霍元甲及時趕到,與劫匪打了起來。可是其中一個劫匪纏住霍元甲,讓其他人去殺了幾個徒弟,霍元甲根本來不及救援。好在沙狼與沙燕及時來了。將劫匪打到,救下了幾個徒弟。霍元甲將囚車砸壞,把徒弟放了出來。幾個徒弟對候典史痛恨不已,想要追上候典史,殺了他。霍元甲阻止了幾個徒弟,不讓他們前去,讓他們忍一忍。霍元甲讓他們在這裡等著管差。沙狼與沙燕走了過來對霍元甲說:這幾個毛賊已經捆住了。霍元甲對沙狼他們感謝道:多謝沙兄弟出手相助,要不是你們幫忙,我幾個徒弟就死了。沙燕說:我哥昨天真的很生氣,但是怕你應付不過來,還是決定來幫你。霍元甲伸出手臂,抱住了沙狼。沙狼大笑著說:這就對了,我們要做這輩子最好的兄弟。劉振聲也走了過來,對沙燕道謝。高奇見劉振聲對沙燕道謝,也趕過來對沙燕道謝。

下一集(第 11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