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霍元甲被騙壓鏢。

沙狼霍元甲等人喝酒吃飯,對霍元甲說要不是當年大刀王五相救,那裡有我今日。沒想到今日居然真的見到了霍元甲霍英雄。說完沙狼對霍元甲敬酒。高奇劉振聲並沒有喝,沙燕對他們罵道,你們是不識抬舉嗎。沙狼對沙燕說:他們是擔心他們的鏢。沙狼還要送霍元甲等人出去,將鏢也還給霍元甲了。沙燕在路上問劉振聲:霍元甲娶媳婦沒有。劉振聲告訴她已經娶妻了。沙狼送了一段時間,便對霍元甲說我們不能相送了,霍元甲理解。沙燕找到霍元甲,想要霍元甲收她為徒,霍元甲拒絕了。沙狼與霍元甲告辭。沙燕看見霍元甲等人離去,依依不捨。

沙狼回到山寨裡面,其他土匪頭來了,問沙狼霍元甲等人此次的壓的鏢呢?沙狼說已經送他們離開了。土匪頭老祁摔了酒碗,說沙狼這次是大錯特錯了。霍元甲將鏢送進管府,交了差 。霍元甲一行人進入一個小鎮上,

許大有在給小蓮準備禮物,黃文發跟著師傅,告訴霍元甲他喜歡小蓮,想要出師以後帶小蓮下南洋 。霍元甲說這件事你要去問你的師娘,黃文發說回去就求師娘。

外面下著大雨,霍元甲在房間看書,突然沙狼闖了進來,二話不說就對霍元甲動手,霍元甲不知道怎么回事,問沙狼,沙狼說你為官府販賣鴉片。霍元甲並不知道這件事,說知縣大人是一個好官。但是沙狼一番話讓霍元甲說不出來話。兩人又打了起來,沙燕也進來了,說她親眼所見箱子裡面是鴉片。霍元甲說除非我親眼所見,不然我不相信裡面是鴉片。沙燕帶著霍元甲去官府查看鏢車。打開鎖,發現裡面真的是鴉片。

第二天,霍元甲在官府敲鼓鳴冤。官兵帶走了霍元甲,霍元甲跪在朝堂下,說出來自己名字。知府讓霍元甲說出自己的冤情,霍元甲說出了自己經歷的事情。知府大人與霍元甲進入倉庫,發現裡面的鴉片被人換了。知府大人非常憤怒,對霍元甲大罵一頓,還懷疑霍元甲與土匪勾結。官府外面,百姓聽見這件事,在外面想要鬧事,知府大人讓人將鏢拿出來讓百姓觀看,並且要杖責20棍。霍元甲一聲不吭的承受了,回到客棧,徒弟給霍元甲上藥。霍元甲讓徒弟離開,他在房間裡面坐著。沙狼進來了,霍元甲以為是沙狼的障眼法。沙狼又帶霍元甲去鴉片所在地。從門口出來兩個人,霍元甲發現其中一個人是知縣大人的手下。霍元甲跟著沙燕等人又看見了那些鴉片。霍元甲因為成為幫凶,非常自責。沙燕拿出一把刀,讓霍元甲去殺了那個販賣鴉片的人。霍元甲接過刀,剛想動手,突然有人說著火了。販賣鴉片之人急忙問那裡著火了,下人說後院那倉庫著火了。他們急了,因為那是他們放鴉片的倉庫。霍元甲見此,知道鴉片被沙狼他們燒了,並且他失去了動手的機會,也沒有去殺販賣鴉片的人。離開院子,走在一個無人的街道,沙狼突然拿著狼牙棒打了過來,狼牙棒停在霍元甲的脖子旁。

下一集(第 10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