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高奇劉振聲不滿。

霍元甲給幾個徒弟說,不能沾大煙,一輩子都不能。霍元甲告訴他們,他已經問過費德勒然如何可以治菸癮,費德勒說世界上沒有良藥。許大有帶著繩子進來了,霍元甲讓他們把霍元甲綁在房間裡面,他要在房間裡面戒除菸癮。幾個徒弟不願意霍元甲受這樣的哭,讓他們將霍元甲綁上,霍王氏進來了,說她來綁。霍王氏接過繩子 將霍元甲綁上,然後跪在霍元甲母親面前,給說清楚霍元甲的決心。費德勒看了霍元甲身體,說他身體還好,不過他覺得霍元甲堅持不了三天。

劉振聲正在教武,費德勒見了霍元甲,對霍王氏說:霍元甲堅持不用鎮定劑,而且三天不吃飯,讓他們將房間門鎖好。霍王氏聽從霍元甲的話,讓徒弟鎖上了門。下起了大雨,霍王氏來到了霍元甲房間外面,想要打開門,但是還是忍住了。有人帶著一大幫人闖入了霍家說:讓霍元甲那個大菸鬼出來。那人告訴霍家的門徒,霍元甲抽大煙。那人將賣鴉片的老闆帶來了,說霍元甲母親去買了鴉片。眾人議論紛紛,聽見那人這樣說,對霍元甲懷疑。他們指明讓霍元甲出來,說霍元甲在房間裡面抽鴉片。徒弟說霍元甲身體不舒服,鬧事的人讓霍元甲母親出來對質。他們說出了火氣,差點就開始動手,農勁蓀趕過來了,為霍元甲說話。

霍王氏對霍元甲母親說她這是中了鷹四的圈套,霍元甲母親想要出去還霍元甲清白,被霍王氏阻止了。鬧事的人不依不饒,想要讓霍家顏面掃地。劉振聲見他們說話如此難聽,就想要動手,霍王氏來了,讓他們住手。霍王氏讓許大有將牌匾拿過來,又讓他們將鏢旗取下來,對他們說現在可能鷹四正在暗處,正等我們動手。他們正想動手,許大有和霍元甲出來了,霍元甲起色看著不錯,對農勁蓀說今天晚上擺酒,我們再敘。

霍元甲對各位百姓道歉,說他前些日子傷病纏身,沒有親自教他們武功。鬧事的人還在說霍元甲抽鴉片,讓霍元甲砸了牌匾。霍元甲不願意,對面的人開始動手,被霍元甲輕鬆打敗。霍元甲對他們說他確實染了毒癮,卻沒有抽大煙。眾人不明白,費德勒出來給霍元甲解釋,但是他們並不相信,說要霍元甲接他三招。霍元甲打出了他們八極門的八極拳,讓他們不得不相信霍元甲抽菸 。霍元甲說他已經戒除了菸癮,賣鴉片的掌柜說鴉片之毒不可戒。霍元甲解釋半天,見他們還不相信,讓人拿出長槍,打了一套,引得周圍觀眾喝彩。八極門的人見霍元甲如此,也相信了霍元甲沒有抽鴉片。

霍元甲來到母親面前,給霍元甲跪下,母親知道霍元甲戒菸,非常高興。霍元棟找到霍元甲說他想要學武功,霍元甲說他不能教他,元棟說讓高奇教他吧。霍元甲問元棟為什麼要高奇教他。元棟說高奇武功厲害,還能殺人。霍元甲聽見,告訴霍元甲高奇前段時間殺了兩個人。許大有找到霍元甲說:外面來了許多洋人,還端著槍,說是領事大人。霍元甲出去見領事大人。領事大人說霍元甲是殺人兇手,讓警察抓住霍元甲。領事大人讓人抬出常德利的屍體,霍元甲讓他離開。領事大人帶人離開了,劉大人對找訓警的事情憤怒,霍元甲推薦高奇去了。高奇不願意去,霍元甲說他犯殺戒。霍元甲說出了他知道高奇殺人,高奇還以為是劉振聲殺的。高奇找到沙燕,讓她回十三里崗。高奇對劉振聲與沙燕非常不滿 ,以為是劉振聲告訴師父的。

下一集(第 21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