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孫無疾被毒死。

孫無疾正坐在樹下喝酒,霍元甲也到了,對孫無疾說:昨天的事情前輩考慮的如何。孫無疾問什麼事情,霍元甲說請他出山的事。孫無疾並沒有答應 兩個人就開始比試起來,孫無疾功夫了得,霍元甲也不賴,兩個人平分秋色,劉振聲也與陳真不和,不過雙方師父都交代了他們不能打架。孫無疾正在點評霍元甲的拳法,說完過後又開始比武。霍元甲認輸了,孫無疾知道霍元甲是讓他的。孫無疾誇獎霍元甲的拳法,突然咳了起來。霍元甲對他說:前輩有舊疾,我父親也曾經有舊疾,服用過一副還有用的藥方,我給你抓了送過來了。你可以去上海,我一定給你抓更好的藥。孫無疾說:我最多去你們精武門小住幾日,喝喝酒。孫無疾又問霍元甲帶的藥,霍元甲讓劉振聲帶著藥上來。

劉振聲他們趕過來了,孫無疾說他已經與霍元甲交朋友了,以前的事情不要提了。霍元甲將藥交給他,然後回到了精武門。霍元甲給母親準備了布匹,為了兩個月後母親的壽辰。不僅僅是給母親準備了禮物,其他人也有份。霍元甲還給他未出生的孩子準備了衣服,給霍王氏準備了一副首飾,在霍元甲的勸說下,霍王氏收下了。霍元甲告訴她,孫無疾要來精武門做客,他們化干戈為玉帛,霍王氏為霍元甲感到高興。

陳真正在給孫無疾熬藥,孫無疾告訴陳真他們要去精武門做客。酒窖進來了一個帶帽子的男子,陳真問他為什麼不敲門就進來了。那人沒有理陳真,對孫無疾拜禮,並且叫孫無疾大師兄。那人說他是從小跟在孫無疾後面的小九子,孫無疾有了反應。站起來,抱著那男子。孫無疾說當年將你逐出師門 你真的不記仇嗎。男子說當年年少無知犯了錯,怎么會記仇呢。孫無疾告訴他,以後誰也不許與霍元甲為敵,男子聽見追問怎么回事。孫無疾讓陳真去準備食物,他好好給小九子說說情況。陳真買完東西回來,看見兩人不對勁。那人說全聽孫無疾的,孫無疾這才高興。讓陳真將食物擺上桌,孫無疾準備先喝了湯藥。他們開始喝酒吃肉,孫無疾與小九子談起往事,孫無疾突然中毒,讓陳真去找霍元甲。小九子說霍元甲在藥裡面下毒,將那藥罐砸了。陳真準備去找霍元甲報仇 小九子讓陳真去報官。陳真聽了他的意見,小九子將霍元甲的那證詞燒了。原來是小九子對孫無疾為霍元甲說話不滿,將孫無疾毒死了。

陳真拖著孫無疾的屍體來到衙門狀告霍元甲。報館,曹總編給他們交代一定要拍到霍元甲照片。霍家人正在吃飯,霍王氏提議將小蓮的婚事辦了。大嫂還說給劉振聲介紹對象。官府的人來到精武門,霍元甲出去。劉振聲帶著弟子在外面,對官兵說霍元甲絕對不可能下毒害人,讓他們重新核實案情。霍元甲出來了,官兵問了一些問題,霍元甲知道孫無疾死了,官兵讓他們抓霍元甲。劉振聲與他們理論,霍元甲阻止了,決定跟他們走一趟。

下一集(第 30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