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霍元甲閉門不見。

陳真霍元甲不要婆婆媽媽,趕快過來受死。霍元甲說你們遠來是客,說完就讓劉振聲去準備酒菜。老頭拒絕了,見霍元甲不比,他直接動手了。霍元甲見躲不了,接下了老頭的攻勢。霍元甲說出了老頭用的到種拳法,老頭讓陳真去與霍元甲打了。老頭說霍元甲不願意比武就把精武門砸了。霍元甲將陳真打退,讓徒弟送客,老頭離開了。農勁蓀回來了,報告了霍元甲他們的去向,劉振聲告訴他們,老頭他們離開後去了酒樓吃飯。

報館,陳真他們進來了,老頭坐在沙發上喝酒,曹總編讓人打電話,但是陳真並不讓。手下人告訴曹總編他們想要報館登報,但是沒有錢。老頭說他們這次登報與霍元甲有關係,曹總編讓陳真給霍元甲下生死戰書,陳真同意了。但是曹總編的手下並不願意幫陳真寫報,曹總編只有自己接下里。榮先生正在看有關霍元甲的報紙,準備又去精武門看熱鬧。葉雙形三人也在討論霍元甲的事情,也前去精武門看熱鬧。精武門外面又搭建了比武擂台,曹總編又在煽風點火,農勁蓀告訴他霍元甲絕不比武。農勁蓀進去告訴霍元甲外面來了好多人,兩個徒弟想要替霍元甲上擂台,霍元甲拒絕了。霍元甲讓兩個徒弟到書房去,霍元甲讓他們各自寫師門規矩一千遍,無論發生什麼都不能出來。霍元甲找到農勁蓀讓他把精武門暫時關閉,直到他們拆除擂台,霍元甲不願意與他們比武。

陳真已經走上了擂台,曹總編又在說話,練了一遍他們報紙上的戰書。農勁蓀打開大門,將霍元甲寫的字貼在了大門上,陳真質問農勁蓀,讓霍元甲趕快出來。農勁蓀並沒有理他,關上門進去了,曹總編他們看了霍元甲在上面寫的字,才知道霍元甲不願意比武。陳真讓人將鼓抬上來,開始打鼓,霍元甲正在訓練門徒,絲毫不為外面的聲音分心。劉振聲許大有正在房間寫字,聽見外面的聲音,很不是滋味。聽見陳真說話辱罵霍元甲,劉振聲與許大有想要趕出去,但是被霍元甲阻止了,讓他們回去繼續罰寫師門規矩。

陳真還想罵霍元甲,榮先生阻止了他,讓他積口德。榮先生讓陳真將報紙上面的內容重新說一遍,陳真說不出來,榮先生知道是曹總編出的主意。他們將曹總編趕走,想要陳真離開,陳真不願意還想要與霍元甲比武。榮先生他們問陳真出至何門何派,陳真說他是無影無蹤派的。但是大傢伙都沒聽說過這個門派,哄堂大笑。雷掌門讓陳真打一套拳,給大夥展示展示,陳真氣不過,展示了他們門派的拳法。雷掌門見陳真拳法厲害,問他到底是那個門派的。陳真依然說他是無影無蹤派的開山大弟子。他們又問陳真師父的名字,陳真說他師父無名無姓,陳真師父走向擂台。雷掌門向老頭請教姓名,老頭說他無名無姓,對葉雙形幾個人一派嘲諷。巴圖忍無可忍,想要將老頭打倒,一個虎撲將老頭壓到在地,但是老頭安然無恙,還拿著酒葫蘆喝了一口酒。周圍的觀眾驚呆了,一時間鴉雀無聲。

下一集(第 27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