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3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39集分集劇情介紹:陳真上租界打擂台。

沙燕霍元甲拿出來剛剛買的新鮮李子讓霍元甲嘗一嘗,霍元甲唉聲嘆氣說他不想吃,沙燕將李子給霍元甲母親送去,還告訴霍元甲她哥哥有事情找他。沙狼正在練武,看著霍元甲來了停下了。霍元甲他們喝茶,沙狼說:我之前雖然是個土匪,可是我自幼習武,算是半個武林中人,我看你精武門弟子越來越多,請我當個教頭吧。霍元甲求之不得,答應了他,不過說精武門不能教絕殺之技與暗器。沙燕給他們端茶,讓霍元甲繼續教她,霍元甲卻找藉口拒絕了。沙燕說既然師父提倡新武林,那應該是男女平等,我還可以教女弟子。霍元甲聽見她這樣說,也就答應教她武功,與陳真一起學。

霍元甲帶著沙狼,不過現在改名叫晉狼,對弟子說以後晉大俠教他們武功,弟子不知道晉狼的武功,還有點不服氣。晉狼與那弟子切磋,輕輕鬆鬆就將他打退,霍元甲說他一個人打不贏,又上來了兩個弟子,不過還是被輕易打敗,其他弟子也就服了。霍元甲去小院子裡面教陳真與晉燕武功,精武門一派和睦,上午學武,下午學文。精武門一個弟子口吐鮮血回到了精武門前,陳真讓人將他抬進去。霍元甲聽說休息也趕過來了問怎么回事,不過海生說不出話,霍元甲讓人帶他去了醫院。費德勒告訴霍元甲以後弟子出去比賽要有教練與醫生陪同,霍元甲他們去了海生的房間,問他到底怎么回事。原來是海生的母親生病了,但是他沒有錢,就去給洋人當肉把子。霍元甲讓劉振聲去告訴精武門弟子,以後有困難說出來,不要乾海生這樣的傻事了。劉振聲正要叫陳真一起去,可是沒看見陳真的人,他們懷疑陳真去了租界。

租界,陳真來到他們打拳的地方,何瑪麗也帶著人準備拍到洋人慘害同胞的照片。主持人正在為馬里龍介紹,一個中國人上場了,他們還開了賭場。他們開始打了起來,馬里龍開始在戲弄對手,後面才開始打,一拳將人打出擂台,被陳真救下了。陳真上了台準備與馬里龍打擂,他們讓陳真簽生死文書,陳真簽下了生死文書。他們開始打擂,雙方你來我往,馬里奧確實厲害,不過空有一身力氣。陳真抓住機會直接將馬里奧打下了擂台,馬里奧又爬上台與陳真打了起來,何瑪麗的相機也被砸了,幸好劉振聲他們趕到才讓何瑪麗沒有受傷害。陳真將馬里奧打倒,正想給他致命一擊,被霍元甲阻止了。可是馬里奧趁陳真不注意動手,霍元甲出手阻止了他。霍元甲輕輕鬆鬆,三拳兩腳就將馬里奧給打的沒有還手之力。這時候一個洋人拿出了槍,讓手下將霍元甲等人圍起來。何瑪麗出來為他們說話,霍元甲他們將他們的槍搶了威脅他們。貝特朗出來說話,讓他們看在他的面子上今天的事情到此為止吧。霍元甲帶人離開了,貝特朗追過來了,說他們是老朋友了。霍元甲對他道謝,然後就要告辭,貝特朗讓他多給他幾分鐘時間。貝特朗說讓霍元甲去歐洲參加比賽,一定會成功的。霍元甲說他只是為了教國人強身健體。

下一集(第 40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