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3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30集分集劇情介紹:費德勒驗屍。

霍元甲被官兵拷上,霍元甲母親看見霍元甲被帶走,傷心欲絕,官兵將霍元甲帶走了。精武門外面一群人在圍觀,看見官兵押著霍元甲出來,趕快讓出了道路,周圍還有記者在拍照。劉振聲看見曹總編還在讓人拍照,阻止了他說:我師傅跟官府之間有點誤會,又要在報上胡說八道不成?曹總編抱住許大有的腿讓報館的人帶著相機跑了。陳真見霍元甲被官兵押來,向霍元甲一腳踢了過去,霍元甲用手擋住,官兵阻止了他。陳真只好看著霍元甲離開,霍元甲被關盡了牢房。那長官並不審霍元甲,讓手下擇日砍了霍元甲的頭。劉振聲在官府外面等著,謝大人出來了,問劉振聲是他拖人找的他嗎?劉振聲說我們借一步說話。謝大人收了劉振聲的銀子,告訴劉振聲他們家大人不喜歡開堂審案,除了與洋人有關的案子,其他的一概不審。謝大人讓劉振聲回去給霍元甲收拾東西,劉振聲又給了謝大人銀子,想要見霍元甲,謝大人同意了。

牢房,劉振聲見到了霍元甲,霍元甲問他,孫老前輩真的故去了嗎?劉振聲肯定的回答了他,是中毒死亡。劉振聲說知府大人荒唐,想要讓霍元甲越獄。霍元甲讓劉振聲去找農勁蓀獄榮先生幫忙,劉振聲說一定想辦法將他救出去。劉振聲出去,遇見陳真,他們爭辯,陳真說是霍元甲的藥毒死了孫無疾。陳真想要殺了劉振聲替他師父報仇,與劉振聲打架,官兵趕了過來,他們停手了。霍家,霍元甲母親暈倒了,原來是偷聽到劉振聲他們談話。農勁蓀與費德勒來到了上海,看見了那份報紙,他們來到了霍家。費德勒給霍元甲母親看了病,讓霍元甲母親以後好好休息。霍元甲母親醒了,讓農勁蓀一定要幫忙救霍元甲。費德勒說要一起過去,幫他們查清案情。

榮先生正在看霍元甲的報紙,霍王氏來到了榮家,榮先生請她進去。榮先生對霍王氏十分吃驚,與他想的不一樣。霍王氏說明了來意,榮先生問霍元甲為什麼知道他會幫他。霍王氏一席話讓榮先生非常高興,要盡力幫助霍元甲。農勁蓀他們遇見陳真,劉振聲與陳真差點打了起來,農勁蓀阻止了。費德勒讓劉振聲帶他去孫無疾住的地方,想要找到證據救出霍元甲。農勁蓀一個人去了官府,想要求見知府,但是知府拒絕了。知府聽手下意見,決定審問霍元甲。

霍元甲被帶到公堂上,知府大人讓霍元甲畫壓,知府大人並沒有打算好好審問,又將霍元甲押下去。知府大人讓他們去後院行刑,知府大人又有人找他。霍元甲被押下去,看見要被斬頭,霍元甲反抗,官兵就要開槍,有人過來阻止了。榮先生過來幫霍元甲說話了,霍元甲又被押進牢房。知府大人見到榮先生,問榮先生霍元甲是不是他的朋友。知府大人說想要讓霍元甲完完整整出去,必須讓陳真撤了訴狀。費德勒與劉振聲來到陳真家裡面,看見了屍體,費德勒開始檢查,發現何瑪麗居然在裡面。何瑪麗說她是知府大人派來的,劉振聲問她來乾什麼,把何瑪麗嚇哭了。何瑪麗說她沒有造謠,她是被冤枉的。

下一集(第 31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