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3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31集分集劇情介紹 費德勒找到證據

原來何瑪麗是為了調查霍元甲的事情,看見費德勒問他是誰。費德勒告訴他,他也是一個記者,這次過來是為了檢查屍體,調查出孫無疾中毒的原因。他們解釋清楚就開始尋找證據了,費德勒讓他們不要放過一個細節。謝大人告訴農勁蓀是榮先生救下了霍元甲,過去感謝 。他們兩個人找到陳真,農勁蓀讓陳真回憶事情的真相。陳真不聽解釋,榮先生手下對陳真勸說,讓陳真撤了訴狀。農勁蓀說要調查出真相,陳真不聽,還將農勁蓀與左叔踢下河裡面。費德勒他們來了,說有巨大發現。他們找到了證據,可以為霍元甲解釋清楚。他們一群人去知府,陳真又找到知府的人,知道了霍元甲沒有被砍頭。陳真跪在大門前,向知府大人伸冤,劉振聲他們也來了。劉振聲也跪下來了,哭著喊著為霍元甲解釋。知府大人派人趕他們走,看見費德勒不敢動手了。費德勒去擊鼓鳴冤,知府大人趕快讓人審核,他們進來了。

知府大人對洋人非常客氣,還讓人給費德勒端茶。知府大人開始審問,陳真說話不過腦子,讓知府大人非常生氣,想要人趕陳真走,費德勒阻止了。陳真說了他師父的事情,知府大人說擇日就要砍了霍元甲腦袋。劉振聲急了,趕快為師父霍元甲伸冤,知府大人說他已經知道案情,今天就是試一試他們老實不老實。知府大人說出他的判斷,認為是霍元甲殺了孫無疾,劉振聲想要解釋,知府大人想要抓了他。何瑪麗站出來了,說她要一個清白,說霍元甲是冤枉的。費德勒拿出證據,霍元甲送給孫無疾的藥。費德勒問陳真為什麼這藥被人扔了,還問他孫無疾中毒的時候有什麼人在。陳真想起小九子對他說的話,就說沒有人在。陳真說他們是一夥的,讓知府大人趕快殺了他。知府大人說他不能隨便殺人,費德勒拿出醫院的證據。

他們將霍元甲請到公堂上面審問,霍元甲卻說他有罪,讓他們不明白。霍元甲以為是因為他送的藥與孫無疾的病不對症,讓知府大人治他的罪。農勁蓀告訴霍元甲,孫無疾是因為中毒。何瑪麗出去對霍元甲說孫無疾中的是劇毒,不是喝錯了藥。費德勒對知府大人說孫無疾死於馬錢子中毒,這馬錢子食用過量就會有劇毒。陳真說一定是霍元甲在藥鋪買了這種藥,知府大人就問霍元甲在那個藥鋪買的藥。霍元甲說他在壽安堂買的藥,但是他的藥方裡面並沒有馬錢子這藥。知府大人讓人將壽安堂的人叫過來了,那人說藥方裡面並沒有馬錢子,壽安堂並沒有這種藥。知府大人讓他們下去,問陳真明白了嗎。費德勒讓何瑪麗拿出來了一隻碗,問陳真他師父是不是用這碗喝酒的,陳真說這正是師父喝酒的碗。費德勒問陳真是誰將這碗扔了的,並且說扔碗的人可能就是下毒的人。費德勒說這碗他也拿去化驗過,碗裡面除了酒,還有馬錢子的成分。幸好這兩天沒有下雨,不然就化驗不出來了。陳真聽見費德勒這樣說,好像想起了什麼。

下一集(第 32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