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霍元甲登門道謝被拒。

霍元甲母親讓霍王氏趕快離開,霍王氏還在跪在地上。母親起來拉她,讓她趕快起來。霍王氏說除了母親去醫院,不然就不會起來。霍王氏離開了房間,給霍元甲說母親答應去醫院了。霍元甲母親在醫院,費德勒給他檢查了身體,但是沒有檢查出她眼睛的原因。費德勒讓霍元甲回去休息,不用這么多人在醫院裡面。大街上,又有有關霍元甲的新聞,霍元甲想要買一份,被霍王氏阻止了。榮先生對何瑪麗當報館非常滿意,左叔卻對霍元甲不來拜見榮先生,對費德勒熱情非常不滿意。霍元甲回到霍家,許大有讓他看報紙,農勁蓀讓霍元甲好好看看。霍元甲也知道現在是何瑪麗當報館的總編,並且何瑪麗發聲明,海上新報從此不在發假訊息了。

劉振聲跑到報館,找到何瑪麗,對她道謝還了霍元甲清白。何瑪麗說劉振聲這個人老實,知恩圖報,為俠仗義。何瑪麗想要讓劉振聲娶了她,劉振聲一句話沒說跑了出去。劉振聲在房間裡面想著何瑪麗說的話,不敢相信。霍王氏給霍元甲挑選了禮物拜訪榮先生,霍元甲與農勁蓀來到榮先生家,見到左叔,左叔並不高興。對霍元甲說榮先生是看在你女人的面子說上救你的。霍元甲來到橋上,將禮物給扔河裡面了。左叔給榮先生報告,說霍元甲沒有來見榮先生的原因是霍元甲母親病了。榮先生讓人準備厚禮,去醫院拜訪霍元甲母親,大嫂沒有讓他們就去,霍王氏過來了,讓大嫂收了禮物。霍王氏送他們離開,霍元甲也來到醫院,榮先生想與霍王氏說幾句話。霍元甲來到房間,知道了事情。榮先生與霍王氏解釋了事情的原由。霍元甲不放心,出去尋找,霍元甲看見榮先生搭上霍王氏的肩膀,就榮先生走了,非常不滿意。

霍元甲回到房間,在書房寫字,霍王氏找到他,想要解釋。 霍元甲根本不聽解釋,一個人跑去喝酒,農勁蓀找到他。晚上,農勁蓀他們想要混進去,說他們幫過榮先生,那人就讓他們進去先做一會。那人說榮先生在打牌,他們想要等一會,說完就離開了。農勁蓀關上門,轉身一看,霍元甲已經從窗戶離開了。榮先生與他們正在打麻將,黃爺問榮先生今天是不是去醫院了,也太給霍元甲面子了。榮先生突然生氣了,說左叔現在的嘴越來越不嚴實了,左叔連連道歉。榮先生說霍元甲是人才,他求賢若渴就得給這個面子。黃爺又說,打拳的有什麼面子,現在還不是洋槍洋炮厲害。他們說榮先生醉翁之意不在酒吧。他們知道霍元甲老婆長得漂亮,所以才給他們面子。霍元甲在旁邊聽見了,拳頭已經捏緊了。榮先生自摸清一色,讓他們開始算錢吧。他們見贏這么大,想要散局了,榮先生說不行 榮先生說他今天要把翻臉的原因說清楚:年輕時候我是風流一些,可那但是過去的事情了,你們要是拿一般的女子說道,也就算了,開始霍夫人不行。霍元甲在旁邊聽得一清二楚,覺得他好像誤會了。

下一集(第 34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