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4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45集分集劇情介紹:武門改名精武體操會。

農勁蓀說費德勒找來的只是一些普通的拳手,根本幫不了霍元甲沙狼說變管這么多了,這武術起源於戰場,在戰場上遇到什麼樣的對手,都不能預料。農勁蓀說舉辦這比賽的是貝特朗,他一定會讓亞歷克斯了解中國武術的長處與劣勢。有弟子對霍元甲說外面有人在他,沙燕想要去打發他走,霍元甲阻止,自己出去見他。那人見了霍元甲說他與報紙上的不一樣,與亞歷克斯不是一個重量級的。原來他是一名西洋拳拳手,霍元甲知道了很是佩服。霍元甲搭了個擂台讓阿良演示一下,他們看了過後覺得阿良還是有點東西。農勁蓀去與他們商量了比賽規則,他們要求在擂台繩子上面立起鐵刺。霍元甲雖然知道這次兇險,但是還是要與亞歷克斯對戰,阿良在精武門傳授他們西洋拳經驗。

官兵來到精武門,霍元甲出去見他們。那人讓霍元甲去大廳答話,原來他是黃公公。霍元甲問他來精武門有什麼事,黃公公對霍元甲說:他這次來,不是想把事情鬧大。黃公公對霍元甲與西洋人比賽並不看好,霍元甲說他願意一試。黃公公說朝廷並不同意霍元甲與西洋人的比賽,怕惹惱了洋人。霍元甲說他已經接下了戰書,就不可能退縮。黃公公說老佛爺不想看見他與洋人比賽,趕快帶著家人回去。黃公公威脅霍元甲,要是不聽勸告,就對霍元甲家人不利。黃公公離開了,農勁蓀進去問他怎么回事,霍元甲沒有說。

比賽之日,霍元甲還沒有到,農勁蓀他們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主持人上台開始講話,請拳王亞歷克斯上場,那拳王果然人高馬大,身強體健。開始請精武門霍元甲上場,霍元甲卻遲遲沒有上台,周圍的人感到奇怪。主持人開始喊霍元甲名字,陳真替霍元甲上了台,想要與亞歷克斯比賽。這時候霍元甲打開大門走了進來,周圍的人見霍元甲來了,都鼓起了掌。霍元甲上了台,對大家說他在路上耽擱了,對大家道歉。比賽開始,亞歷克斯脫了上衣,露出強健的肌肉。亞歷克斯果然力量強大,霍元甲只能靠技巧與他纏鬥,中間險象環生,不過還好化險為夷。霍元甲就要把亞歷克斯打到那地上的鐵刺上,被霍元甲救下了。亞歷克斯也承認霍元甲贏了他,周圍的百姓也興高采烈,替他高興,替中國人高興。貝特朗惱羞成怒離開了,黃公公卻給霍元甲鼓起了掌,說已經贏了沒有丟大清朝面子,還沒有得罪洋人,兩全其美。霍王氏帶著東覺在看比賽,突然要生了,霍王氏在醫院生下了孩子,霍元甲給孩子起了叫霍東革。霍元甲說我們國家事業深重,想要革命來改變。霍王氏提了一個建議,可以用樓閣的閣來代替革。霍元甲知道她怕招惹是非,霍元甲同意了。南拳葉雙形準備離開了,霍元甲來找他問他有什麼打算。霍元甲求他留下,共商武林大計,邀請葉雙形去教學生,葉雙形同意了。精武門改名精武體操會,霍元甲一家人在大門前拍照留念。霍元甲接下來與徒弟,農勁蓀,各大師傅一起拍照。霍元甲還決定要招收女第子,讓沙燕任教。

下一集(第 45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