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俠霍元甲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霍元甲報仇受重傷。

霍恩第霍元甲離開 ,霍元甲聽了父親的話,帶著徒弟與霍家女眷從密道離開。霍恩第帶著霍家打手見鷹四與洋人。原來劉振聲一到京城就被鷹四發現,他們中了鷹四的計。霍元甲等人通過密道離開霍家,半路上,霍元甲揭開了妻子的蓋頭。鷹四帶人搜遍了霍家,並沒有發現霍元甲。鷹四不滿,與霍恩第動手,將霍恩第打傷,霍元棟見父親被打傷,上前迎敵,鷹四捏死霍家的僕人。霍恩第見鷹四如此,決定與鷹四不死不休。兩人打了起來,鷹四打不贏霍恩第,讓官兵一起抓人。霍元甲等人離開密道,來到了霍家的糧庫。

霍元甲聽見霍家附近傳來槍聲,心中著急,急忙趕回霍家,霍家大門打開,霍家子第被鷹四等人用槍打死,霍恩第與霍元棟都已經死了,霍元甲傷心欲絕。鷹四與洋人在飯桌上喝酒吃飯,等霍元甲上門。此時霍元甲手拿長槍,背著王五給霍元甲留下的大刀,來到了鷹四等人所在的地方。鷹四知道霍元甲前來,已經提前準備了四個人與霍元甲打鬥,霍元甲一人對打四個人。經過一番艱難的打鬥,霍元甲打敗了四個人。鷹四見四人打不過霍元甲,讓人開槍打死了四人。東洋人山本與霍元甲動手,霍元甲知道這個人殺死了霍家許多人。因此非常憤怒,兩人刀劍往來,不分上下。東洋人確實厲害,讓霍元甲受傷,另外一個德國人赫爾曼見他們僵持不下,掏出手槍對霍元甲開了一槍,霍元甲眼疾手快躲了過去。東洋人對赫爾曼插手兩人打鬥十分不滿。赫爾曼與霍元甲用拳術打鬥,霍元甲處與下風,抓住機會,將赫爾曼打敗,讓赫爾曼沒有還手之力。 鷹四阻止了霍元甲對赫爾曼動手,對霍元甲說:霍元甲,你可知道你這兩年在江湖上的名聲,兩年前你與大刀王五比武,雖然沒人觀戰,但是天下人都說你霍元甲就是天下第一的名號。鷹四想要打敗霍元甲,取得天下第一的名號。鷹四像霍元甲出手,看見鷹四屍體上的傷痕,知道大哥死在鷹四的手上。霍元甲憤怒,兩人動手,霍元甲開始處與下風,被鷹四打倒在地,拿起了自己的長槍,鷹四見此,叫人將他的武器拿出來。霍元甲想起霍家等人慘死的情況,對鷹四使出長槍 使除了霍家獨門絕技,刀來劍往,霍元甲被打倒在地,吐了一口血。鷹四向東洋人借了一把刀,想要砍下霍元甲的手腳。正當鷹四想要動手時,大門被人炸開了,外面的人扔進來一顆顆炸彈,官兵慌亂之中,一群人闖了進來,蒙著面,手裡面拿著洋槍,趁鷹四等人不注意帶走了霍元甲。鷹四想要讓人去追,被手下人阻止說:這些人手裡面有槍,八成是革命黨啊!鷹四聽見,也不敢去追了。鷹四見霍元甲已經被救走,放下一句句狠話,他一定要剁下霍元甲雙手雙腳。霍元甲被人救走,有人照顧,給他處理傷口,霍家等人也在旁邊。霍元甲醒了,想要起來 ,霍元甲妻子趕來,霍元甲一個人出了房間,見到徒弟,讓徒弟去請農經蓀。

下一集(第 6 集) 大俠霍元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大俠霍元甲免費線上播放,全集完整版線上看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